华为Mate20Pro拍照有多牛?可以拍到对面大楼床上的人!

近期华为Mate20Pro手机绿屏事件闹得沸沸扬扬,但华为在第一时间做出回应,对于有问题的产品可以申请换货,直到满意为止!华为对待此次绿屏事件的态度比三星、苹果等要敞亮得多。目前华为Mate20Pro绿屏事件可以说已经告一段落,基本可以确定这次又是LG屏幕惹的祸。相信在此事件之后Mate20Pro能够彻底解决屏幕问题,而Mate20Pro依然是一部非常强劲的重磅旗舰,其硬件配置强大、性能强悍、功能丰富,如40W线充、15W无线充、无线反充、超强徕卡三摄等。那么Mate20Pro的拍照有多强呢?目前有很多网友体验到了其强大的拍照性能!比如Mate20Pro可以拍到对面大楼床上的人!

​​一倍焦距正常拍摄!

​三倍光学变焦拍摄!

​5倍混合对焦拍摄!

​10倍数码变焦拍摄,可以看到对面卧室床上的人!华为Mate20Pro10倍数码变焦效果堪比望远镜!好在对面卧室大楼的窗户是关上的,玻璃有一定的反光效果,不然室内的情况就一览无遗了。这也提醒大家平时一定要注意保护好自己的隐私!除了白天以外,Mate20Pro在晚上的表现也十分的出色!

​正常一倍拍摄!

​三倍光学变焦无损拍摄!

​五倍混合变焦拍摄!

​10倍数码变焦依然清晰,试问当前除了华为手机还有哪款手机能做到呢?华为Mate20Pro后置徕卡三摄,三颗镜头分别为4000万像素的广角镜头、20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以及800万像素的变焦镜头。除了支持3X光学变焦、5倍混合对焦、10倍数码变焦以外还支持2.5厘米的超微距拍摄以及16毫米的超广角拍摄,另外Mate20Pro还首次采用了AI人像留色拍照技术。华为引领了双摄的潮流,现在三摄的跟随者也越来越多,其首创的手持超级夜景功能同样是如此,此次首发的AI人像拍照应该也会成为大家争相模仿的对象。欢迎大家各抒己见,关注收藏转发,感谢您的支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