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赛后纪录片,theshy老司机训练画面看呆网友,空大的原因找到了

距离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结束已经快一周的时间了,IG夺冠的热度也慢慢消散下去了,但是对于IG夺冠兴奋、激动的心情依旧。毕竟IG为LPL赛区拿下了第一个S赛系的冠军,圆了等待了数年粉丝的梦。

回顾世界赛上面IG的表现,可以说是相当出色的。虽然在小组赛上面IG仅仅是小组第二出线,但是之后在面对LCK的一号种子KT战队的时候,IG表现相当出彩。最后击败了冠军呼声相当高的KT成功进入到四强当中。而在总决赛上,IG甚至零封了FNC。而要说IG中哪个选手的打法最亮眼、最吸引大家的眼球的话,想必很多人的答案会是the shy。

The shy在s8世界赛上的发挥相当的吸睛,一手剑魔打得G2绝望自闭,被解说称作是天神下凡。杰斯的以一打多也是相当的出彩,让人看到the shy莽的实力。特别是赛恩的使用,the shy的操作可以说是出神入化的,原本是肉的他硬生生打出了刺客的压制力,将厄加特压着打。想必能用赛恩暴打螃蟹的只有the shy一人了吧!

在对战FNC的第一局,the shy就拿出了赛恩,在面对对手的厄加特,the shy毫不示弱,在对线上面取得了优势。要知道厄加特可是这个版本的强势英雄啊,大家一开始都以为the shy会选择剑姬来对抗他,没想到他选择的是赛恩这个万金油英雄。更让人大吃一惊的是,在对线的一开始,对手的厄加特就被the shy强强压制住了。这个操作让人不由得感慨666.

当然在这次世界赛上面这并不是the shy第一次使用赛恩。在这个赛季世界赛上面,the shy一共使用过四次的赛恩,都有着相当出彩的表现,在小组赛上面使用过一次,在面对强敌KT的时候the shy用过两次,而在总决赛上面对阵FNC的时候the shy又掏出来一次。

在对线上面,the shy的赛恩那是相当的凶残,在线上强行对线,而且还能够取得优势,在补刀的时候还能够领先对手,the shy的赛恩使用让人啧啧称奇,这还是我们所熟知的那个赛恩吗?其实the shy的赛恩之所以可以这么猛,主要就是他的Q运用的相当的精准,非常的精细。在对线的时候,面对对手他都能够将对手震起来,可以看出the shy的把握度有多么好了。

从官方公布的IG赛后纪录片我们可以看出,the shy对于赛恩Q的使用是有进行专门训练的,并不是随心而发的。在平时,the shy会在训练模式当中进行赛恩Q的训练,不断找寻极限点,这恐怕就是为什么the shy的Q这么准的原因了。不过theshy虽然把老司机的Q练得非常准,但却忘了练一练大招,世界赛上Theshy大招得命中率实在惨不忍睹,不论是刀妹还是老司机都习惯性空大,看了视频网友们也是直呼空大得原因找到了。

​从上我们也可以看出,不怕对手莽,就怕莽夫有文化。The shy打游戏莽不说,还会进行思考。之所以赛恩能够暴打螃蟹靠的不是运气,而是the shy在背后默默地练习和研究,这才会有这么令人惊艳的赛恩操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