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西的标志性动作就是捧着书战斗,可那本书的来历非同一般!

火影忍者里,卡卡西的一个标志性动作就是掏出一本书聚精会神的观看。

一开始我们会觉得这会是一本很有学问的术,特别卡卡西第一次考验鸣人他们的时候,让他们抢铃铛,然而自己确故意掏出一本书,一边和他们战斗,一边假装看书!

其实此书名为《亲热天堂》,自来也所写的图书。为卡卡西18岁生日礼物,是卡卡西的最爱。

后来自来也因为《亲热天堂》销售太好,出版了《亲热天堂》的续集《亲热暴力》(鸣人提供过编撰取材帮助)在小李忍传里为了引开挡道的卡卡西而特意用通灵术通灵出隐藏大作《亲热动力》,最终卡卡西经不住诱惑而败下阵来。

在鸣人修行两年多归来时,送给了卡卡西亲热系列最后一本,第三册。并在之后测试中,利用它封住了卡卡西的视觉听觉及行动,取得了铃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