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主遗失救命药 司机拾到归还

11月9日上午,69岁的程女士带着锦旗来到武汉公交8路电车武昌火车站站头,感谢女司机徐豫洁拾金不昧之举。

11月4日中午12点左右,8路电车女司机徐豫洁驾驶着262号车从武昌火车站往梨园方向,行驶到丁字桥村站时,发现靠前门第一排座位上有一个女士紫色手提包,从外部看来包包里面有很多东西。徐豫洁立即拿起包包询问车上乘客是谁的,没有乘客认领。当时徐豫洁在开车途中不能打电话,想着到梨园终点站再打电话给车队问是否有失主找寻包包,她将包包放在驾驶室里继续开车。车到东湖中学附近时,车上的GPS发来信息,询问是否有捡到包包的,等车到终点站,徐豫洁马上联系车队说她捡了个包。

原来,程女士11:40分在武昌火车站上车,她刚看完病,包里除了有老年证,手机,银行卡和装有450元现金的钱包,更多的是治疗高血压和冠心病的药。由于胸口比较疼,只想着早点回家吃药,下车时就把提包忘在座位上了。下车后不久,程女士就发现提包不见了,她赶紧向路人借了手机,询问到电车公司调度室的电话,接通后她向工作人员说明情况,工作人员马上通知8路电车线路,线路管理人员通过GPS系统发出寻物信息。程女士得知提包被司机保管后,就在中途站点等着262号车,然后随车来到了8路电车调度室。

下午1:30分,在车队管理人员和司机的见证下,程女士脸色苍白的打开提包,包内物品完好无损。她接过司机递过来的开水赶紧吃下治疗冠心病的药,过了好一会儿才缓过劲来,她说:我的高血压和冠心病比较严重,如果不及时吃药后果不堪设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