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韩服更新一览,红眼亲儿子史诗级加强,新一代幻神预定

首先,在韩服现在也是迎来了一个新版本的变动,特别是对于职业之间的平衡是做了一个调整,现在初步能够看出来的那就是在团本混的那些能够减防的二五仔可以说是集体的被削弱了,现在通通的改成了能够增加伤害了。

而且对于每个职业相互之间的定位也是越来越明显了,特别是在国服大受欢迎的红眼,在这次更新里面可以说是得到了策划的特别关照了,首先是在技能方便不仅是新增了技能,同时自身技能的伤害还是得到了提高的,可以说这次的韩服的职业平衡对于本来在国服就很强势的红眼没有一点的影响。

首先来看一下新增的技能,首先是一个三十五级的技能,叫做激怒,而另一个叫做鲜血抓取,这两个都是主动技能,不过这两个技能其实也不是特别的让人觉得很有新颖的技能了,毕竟这个技能其实还蛮像鬼泣的鱼锤的,可以说是在本质上面,激怒这个技能没有什么太让人以外的东西。不过如果从整体上面来讲的话,其实鬼泣这次还是蛮吃香的了,技能伤害上面的提升可是相当的多了,可以肯定的说,在韩服都已经加强成这个样子了,等到了国服肯定还要加强,下一个版本的幻神已经被红眼给预定了好么。

而红眼的一觉动画,现在也是被修改过了,现在看起来的话,伤害的范围比之前要大了很多,当然帅气还是很帅气的,不过在这次的更新中,红眼的灭魂之手现在是被删除掉了,就是我们说的大抓头,不过被删除也可以理解,我们在国服里面用的其实也不是很多。其实对于红眼这次最大的加强,那就是现在技能是可以被打断的了,可以说是更好压制对方了,而且自身的爆发看起来也是更加的快速了,本来崩山裂地可以说是比较的磨叽的一个技能,但是这次改版之后,是可以被中间打断的,可以说是技能之间的连接更加的平滑了。

不知道这次的更新是不是韩服的策划看到了我们国服现在红眼的玩家实在是太多了,所以想加强一下来保持一下现在还在玩红眼的这批玩家,看来不止在国服是亲儿子,砸韩服也是成为亲儿子了,每次版本更新或者是职业的平衡,这个职业都是不出所料的会被机器昂,这次也是毫不意外的,下个版本,成为幻神也是很正常的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