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港警方举行退赃大会 现场退还现金130余万轿车10辆

齐鲁网日照11月9日讯 11月9日,日照东港公安分局隆重召开全区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展暨退赃大会,现场退还现金130余万元,高中档轿车十辆。

9日上午10点,东港公安分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展暨退赃大会在丽华商业街广场举行。现场,一张张展板上展示了今年来东港公安分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严打整治行动取得的成果。广场上还专门设立了咨询区,摆放了部分缴获的电信诈骗工具,民警现场向市民讲解如何防止被诈骗。还对前期破获的案件进行现场退赃,当天共退还现金130余万元,高中档轿车十辆。“我们公司今年年初租了3辆车给承租人,但到期后一直未返还,承租人一直处于失联状态,定位也被摘掉了。后来知道车被承租人抵押贷款了,我们就报了警,公安这边非常迅速,一个月就帮我们追回了,挽回了我们的损失,很感谢。”日照某租赁公司的员工告诉记者。

记者了解到,今年以来,东港公安分局共破获刑事案件1200余起,抓获各类犯罪嫌疑人1197人,打掉各类违法犯罪团伙59个,抓获团伙成员162人,抓捕网上逃犯108人;治安处罚1756人,行政案件结案1979起,有力地维护了全区的社会治安稳定。其中,“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战果丰硕,铲除黑社会性质犯罪组织1个,恶势力犯罪团伙16个,破获涉黑涉恶类案件147起,抓获涉黑涉恶人员239人,查封、冻结、扣押涉案资产3700余万元,兑现举报奖金2.7万元,战果位列全市第一,在全省也处于领先地位。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方面,共破获电信网络诈骗本地案件29起,带破外地案件59起,抓获犯罪嫌疑人49名,逮捕12人,止付帐户73个,冻结资金2亿1千万余元,同比去年发案下降了25.02%。

闪电新闻记者 臧一文 日照报道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