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战场:新版本更新,训练场也有大改变,玩家:还原端游的路上

刺激战场:新版本更新,训练场也有大改变,玩家:还原端游的路上,刺激战场在昨天进行了更新,很多的玩家注意到了更新的内容,也是在游戏中去寻找这些更新的内容了,刚更新的物资总是比较新颖,所以昨天玩家在线的数量比较多,很多的玩家都是在新的版本中体验了几把。

雨林模式中的新更新的车也会受到很多的玩家的关注,不是因为这样车跑的快或者说是有很多的优点,大多的玩家都是因为这辆车比较可爱,所以才会去寻找,有的玩家就说自己是除了吃鸡什么都会系列。

但是在这一次的更新中还有一个很多的玩家都没有注意到的事情,这个更新就是关于训练场的更新,很多的玩家在新枪上线,或者说是想要玩的时候就是喜欢在训练场中进行游戏。

之前的训练场中也会有很多的高大的树木,看着也是比较还原游戏中的一些地方,但是在新的版本中玩家在进入游戏的时候就发现游戏中的树都不见了,但是其他的地方都没有改变。

有的玩家在看到之后也是非常疑惑,好好的为什么会把训练场的树木取消,这样对游戏中的设置还会有什么影响?但是也有玩家说其实这个是在为还原端游做准备。

玩过端游的玩家都知道,其实在端游中的训练场就是可以有跳伞的玩法,也会有很多的玩家会在训练场中进行训练跳伞,落地的精准也是游戏开始钢枪成功的一部分,这个也比较重要。

所以这一次训练场中的更改就有很多的玩家说估计是要还原端游了,所以下一次的更新也是比较令人期待,大家是不是也是在期待训练场的更新?新版本更新,训练场也有大改变,玩家:还原端游的路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