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养老保险新政策,45岁以上不交养老金了?农民:养老不愁了

我们国家现在已经进入老龄化了,国家也越来越重视老年人的养老问题了,城里人有养老金退休金,可是农民没有,很多时候都是靠子女养活,为了解决养老问题,国家实行了农村养老政策,农民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投保,也就说农村养老保险又有新变动了,45岁以上没交的就不必再交养老保险了。

以前养老保险是多缴多得,可是农民根本交不起,后来国家实行贷款养老,如果家庭困难的还可以申请低息贷款交养老金,这样农民60岁以后就能拿到养老金了。

为了鼓励45岁到60岁的农民缴纳养老保险,国际暗示性一次性补缴政策,农民可以一次性的补缴9万元,60岁后也是可以领到养老金的,45周岁的农民要是现在还没有交那就不能交养老保险了。

这样一来45岁就成了一个风水岭,农民朋友你们知道这一政策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