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透露LOL青训生要求:至少韩服大师300点,想打LPL还得先熬2年

自从IG在今年的英雄联盟S8总决赛夺冠之后,这几天关于IG的新闻可以说是闹得沸沸扬扬,特别是选手Jackeylove年仅17岁就拿下了S赛冠军,可以说是一波直接走向人生巅峰,这让许多网友都非常的羡慕,于是不少人也开始好奇现现在打LOL职业究竟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鉴于大家最近都在聊这件事,作为WE教练的微笑也是在直播中聊起了这个话题,微笑透露表示现在想打LOL职业并没有那么容易,必须要先进青训队训练,才有可能上场打LPL,而想进青训队至少需要韩服大师300点的段位,像现在的知名选手Iboy和JKL等其实都是在青训队呆过一两年的,所以如果没有毅力最好不要尝试这个职业。

以下为微笑的原话:

想打(LOL)职业的话像你没打过职业想去试训的话,我推荐你打到韩服大师300点吧,最少要大师300点,这样的话就比较有吸引力,我说的是没打过职业的OK,没打过职业的比如说你想去做一个训练生你想打职业,职业选手我就不说他们的分数了,大家都有队伍对吧,我就是说没打过职业的小孩,因为有些人他们问我,我给他们一点建议。

青训就是...因为你现在打职业的选手很少有那种一步就登天的那种,你去就可以去打主力的那种你知道吧,你去每个队之前都是先从青训开始打起的,就你在青训打得好先试训打得好的话就可以升主队,唉你们又开始了我说了王校长有排面OK,那不是一般人啊,JKL他也打了两年的青训我们跟你们说,他之前也打不了比赛就在IG一直挂着,现在小孩很难有一上来就打到主力的很少,iboy也是打过青训的,iboy也是青训选上来的知道吧,王校长不一样王校长不是一般人OK。

我是说现在的选手我们以前就不会啊,我们以前就打得好就上啊,就没有这么完善吧,那时候打比赛的时候教练都是刚有的,我就是说现在我不是说以前,啊呀JKL在IG挂机挂了很久的,挂了一年的机好吧,我跟你们说你们不知道IG早就想上JKL的,一直上不了年龄不够你们懂不懂,他没上比赛也就算是训练生啊,上不了住位那就算训练生啊,挂了一年多吧我记得没有两年但最少有一年多。(视频参考:西发林)

厉害了最低要求也要韩服大师300点左右,看来现在想打职业标准提高了很多啊,不过也是随着英雄联盟赛事的发展,现在想打职业的人越来越多了,门槛自然也就高了,像JKL、iboy这种天赋的选手都是熬了一两年才能打上主力,更别说普通的路人了,所以对于微笑的这一波爆料你们怎么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