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峡谷神迹再现 项羽“绝情刀法”掀起上分潮流!

老红有一个发小,关系特别好特别好的那种,尤其是小时候一起上学那段时间,因为家中大人都出去务工,所以,每天都吃住在一起,不是兄弟却胜似兄弟,就这样,一直持续至今,我依稀记得,在10多年前,他放弃学业,要出去闯荡江湖时,对我说的那番话。

图片来源于网络

他说:“兄弟,我要出去打工了,不想上学了,因为我觉得外面的工作更适合我,况且我始终还是要继承我父亲的财产”,当时我就唏嘘不已,但人各有志,在苦劝无效之后,也只能陪着他慢慢的干掉从小卖铺里面赊的那一瓶老白干和3包辣条,我依然记得,那天傍晚的风很大,但夜晚的星空很广阔,星星和月亮都很明亮。

图片来源于网络

我问他,他父亲的财产是什么,他神秘的告诉我是一把刀。

此刀长25公分,宽10公分,名为“拼力绝情铲”,学会这门绝技之后,进可攻北上广及山海关,退可守东三省及云贵川,一入此刀门,从此断红尘,妹子成路人,还会一边抽烟一边喊:来灰咯~ 来灰咯......

拼力绝情铲

时光荏苒,一转眼,已经过去10年了,今天突然见到他,真的很开心,一番交流之后,发现他也在玩王者荣耀,我试着问他,刀法练的如何,是否能一统江湖,威震肖小,他告诉我,他的刀法已练至化境,以到达“无刀”的境界,即:心中有刀则万物都是刀,心中无刀,则刀也不是刀。

图片来源于网络

他还告诉我,不仅自己的刀法出神入化,可让万丈高楼平地起,在游戏中,自己也酷爱使用刀的英雄, 正如王者荣耀中的“项羽”,他告诉我,自己能够上分到至尊黄金3,完全就是靠着这套出神入化的刀法。

出装推荐:小黄鞋+充能拳套+帽子+霸者重装+暗影战斧+制裁之刃,之所以选择这套出装,兄弟告诉我,他是结合了工作和生活,正如游戏中的小黄鞋可以让他快速的抢先拿到第一批“砌墙”的灰,冲能拳套则是看起来像个手套,在抹灰的时候避免伤到自己的手,大帽子就像安全帽一样,要保护自己的头部安全,霸者重装就是自己的工作服,象征着文明建设,暗影战斧看起来很像劈砖用的瓦刀,而制裁之刃,则是因为工头很坏,没事就扣钱,所以自己很想制裁他!

瓦工项羽出装

对线玩法:这套出装的项羽,一定要掌握好战斗节奏,深入贯彻游击战的理念,比较适用于快速战斗,例如在游戏前期,需要合理的使用1技能反向推进,在配合暴击拳套打出的暴击之时,尽量优先将敌人推到我方防御塔下,挑起之后再利用2技能减速,一波AAAA,在游戏前期优势很大。

上图为“绝情刀法”挡刀式

到了游戏中期,项羽已经不简单的是项羽了,因为他此时已经有安全帽和工作服了,此时的项羽血量惊人,大可以正面和任何英雄抗衡,但是不能太骄傲,要记住一个原则,就是敌不犯我,我不犯人,因为你可能指望不上你的队友过来帮你,所以此时一定要学会保护好自己,在草丛中,肆机待命,一旦发现敌方英雄有所破绽,或者塔下回城,此时直接1技能冲出,将其解决。

上图为“绝情刀法”起刀式

团战连招:施法步骤为:闪现+2+3+1+AAAAAA

在游戏中发生团战的时候,可以先手闪现进场秒开2技能,然后猛地开大,虽然开大需要时间,但是充足的血量还是可以支持你释放大招,释放完大招之后,如果没有血量,则立即开启1技能远遁,如果还有50%以上血量,则直接用1技能分割敌方阵容,开始收割,此时你会发现,你的刀越舞越快,就像一条银龙上下翻飞,左右盘绕,静若伏虎,动若飞龙,缓若游云,疾若闪电,又稳健又潇洒,大刀过处,习习生风,吹动河道旁的小草都随刀风飘动,因为这套连招杀伤力过于强大,故而老红将其名命名为:绝情刀法!

上图为“绝情刀法”劈刀式

好了,关于项羽的绝情刀法今天就说到这里,感谢小伙伴们的阅读和分享,我要和发小继续饮酒作诗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