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项羽限时皮肤上线仅一天,遭众多玩家吐槽

王者荣耀中很多的网友们都是喜欢这里面的一些皮肤,不过最近出现了一款新皮肤,可以说是很多的网友们都是最喜欢的英雄了。那就是项羽了,而这一款勇者皮肤是刚上线一天的,但是在使用的时候,竟然出现了状况,让张大仙都忍不住吐槽了,表示千万不要返场啊!

其实很多的网友们都是很喜欢项羽的,第一个原因就是皮糙肉厚,不是那么轻易掉血的,是一个比较血厚的英雄,并且伤害技能极高,而出场率也是很高的,而很久不出新皮肤的项羽,这一次终于出了一款新皮肤了。

可以说让人很是欢喜的,并且项羽之前I的皮肤都是比较的笨重的,主要是因为都是穿盔甲的皮肤,但这一款新皮肤曝光了之后,很多的网友们都表示看来项羽的皮肤大变风格了。

而今天就是项羽勇者皮肤的上线时间,首周折扣是6元的皮肤,很多的网友们都进行了购买,可以说是一款现代信息的皮肤了,但是还有一部分表示是不会买的,而我们的张大仙也开始购买皮肤试试手感了。

张大仙直接在直播间中开始使用项羽新皮肤玩排位了,并且让很多的网友们都看到了勇者皮肤的特效,手感也是极佳的,并且这个价格都是很良心的,但是大仙的一句话不要再返场了,让很多的网友们都是很疑惑的。

之后大仙表示其实这一款限定的皮肤,在一开始的时候是很便宜的,但是在活动过去,就会变得很是的稀有,而没有的网友们都想要返场的,但是看到价格后都是不会买的,就像是这一次的美猴王一样。

而达摩也是在历历在目啊!让人很是无语,这都是教训啊!刚出来的时候不要,等到没有的时候,就希望返场,真的是哦让人很无语啊!当网友们听到大仙的感受时,都表示有同感啊!你们对于大仙的建议,有什么想说的吗? 其实就是在警告大家的,要抓紧时机,要不然会后悔的,你们觉得项羽的新皮肤手感怎么样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