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世界:玩家意外发现武器增强BUFF,使用弹弓能直接秒杀黑龙!

《小兵说迷你世界,每日分享新鲜事》,我是老秦。

最近,迷你世界又迎来了一次比较大的更新,备受关注的蓝图工作台等建造神器终于出现在了小伙伴的面前。

而有玩家在测试服的游戏中意外发现了武器免费升级的BUG,弹弓可以发射出类似炮弹的东西,伤害很高堪比火箭筒,让我们来看看是怎么一回事吧!

该漏洞只需要弹弓和喷射塞子两个道具即可,我们先制作一个地心传送门传送至地下世界,来到地下世界之后拿出喷射塞子再回到地球,在出来的一瞬间点击鼠标右键,这时我们就可以发现喷射塞子有些端倪,塞子竟然神器地消失了,这时,道具已经失效,无论怎么右键点击使用都是无功而返,需要注意的是,在穿越回地球的瞬间手速要一定要快,如果无法卡出BUG就再多试几次,相信总有一次是会成功的。

接着我们再次穿越回到地下世界,拿出弹弓会有意外惊喜哦!对着地下世界的石块发射,竟然会发射出炮弹,而且伤害还很高,墙面立马被炸出一个大坑,看似普通的弹弓却打出了火箭筒般的效果,老秦还是第一次见到。

该玩家在地球拿出一只生物,想要测试它的威力如何,小生物直接被秒杀,拿着这个弹弓拿去打远古黑龙的话,效果一定很棒!

值得一提的是,这个免费升级的武器漏洞并不是由插件修改的,而是在测试服被玩家发掘出来的,各位小伙伴如果有测试服的账号,可以亲自去试一试哦!说不定过不了多久就会被官方修复了,例如前不久可同时发射三枚弓箭的BUG,官方修复的速度很快。

好了,今天的迷你世界分享就到这里,喜欢老秦的小伙伴别忘了点一点关注哦!如果各位小伙伴发现其他有趣的小漏洞也可以在评论中告诉老秦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