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i9处理器,惠普Z系列全线升级赋能数字化创作

中国北京,2018年11月9日——日前,在全球创意盛会Adobe MAX上,惠普公司为全球创意族群提供了新一代创新技术解决方案,全新升级后的惠普Z系列产品将从即日起在中国上市。

惠普公司惠普Z系列副总裁暨总经理Xavier Garcia表示:"现在,创意族群需要专业工具和解决方案,以保持创造力,提高效率,随时随地将灵感变为现实。我们不断聆听创意族群的需求,以创新科技支持他们释放灵感、呈现创意。惠普正在凭借强大硬件、创新软件及智能服务,以及面向创意族群的创新活动,去重塑创意族群工作方式。"

惠普Z系列产品

惠普Z系列重塑创作方式

全新的惠普Z系列产品包括笔记本电脑ZBook、Z系列台式电脑(包含小巧强劲的HP Z2 Mini和动力澎湃的HP Z8等)以及屡获殊荣的惠普DreamColor显示器,使创意族群可以享受强大性能、丰富功能和可靠安全。此次,惠普对ZBook Studio、ZBook Studio x360、ZBook 15和ZBook 17均进行了升级,使其具有更强的处理能力、创新的安全特性和明亮的显示屏。搭载6核英特尔®酷睿™i9处理器,惠普Z系列凭借性能提升,助力创意族群完成较重的工作负载,比如视频剪辑和3D渲染。同时,惠普Z系列扩展了内存选项,最高支持32 GB(部分型号1可至128 GB),使用户能够更快处理大量数据。全新的安全功能RAID 1为用户提供SSD存储,始终对数据进行备份,让用户没有后顾之忧。此外,借助NVIDIA®Quadro®P2000显卡,惠普ZBook Studio和Studio x360提升了图形处理方面的性能,能够进行无缝渲染和编辑。

值得一提的是惠普Z系列HP ZBook Studio x360,这是一款全球功能强大的可变形笔记本电脑,用户可将其从笔记本形态自由切换至平板电脑形态,满足不同创意工作流程需求。全新HP ZBook Studio x360可选用防眩光触摸屏,新一代康宁®大猩猩®玻璃提高了耐用性,使用户可以在室外或明亮灯光下自由创作。惠普DreamColor防眩光显示屏支持100%Adobe RGB,拥有600尼特亮度,能够打造如临其境的视觉享受。

HP ZBook Studio x360

Adobe数字媒体总经理及副总裁Bryan Lamkin表示:"惠普为使用Adobe的创意族群带来了新的强大选择,用户可以从一系列新产品中选择能够满足他们的数字工作流程的工具。Adobe Creative Cloud®和惠普Z系列硬件产品强强携手,将帮助创意族群不断创造更多可能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