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海关提高免税金额后,哪些热门电子产品将可以自由入境?

阿根廷华人在线11月8日讯 阿根廷公共收入联邦管理局(AFIP)本周三公布了新的入境时,可携带的电子产品的免税上限。成年人免税金额 500 美金, 16 岁以下的孩子免税额度在 250 - 300 美金之间。

在行李登记法规中,这些免税数额并不包含手机或平板电脑的价格——每个人可以不用申报,携带一台个人用的手机和笔记本/平板电脑自由入境。另外无论是通过陆路,海路或航空等方式出入境,一些对行李的限制仍然不变。

不过新的免税上限,无疑让喜欢前往美国迈阿密血拼的阿根廷民众们,多了不少选择。都来看看去迈阿密都有哪些价格低于 500 美金的“好东西”值得带回来吧:

1. 60英寸智能电视

只需低于 500 美金的价格,就能买到目前美国最受欢迎超大液晶显示器。

2. XBOX ONE X

微软最新版的游戏主机,价格 500 美金。之前携带这一产品入境是要交税的。

3. HOMEPOD

苹果蓝牙音箱,价格 350 美金。

4. 一体机

办公用的简易电脑,一个不错的牌子花费也不到 500 美金。

5. NINTENDO SWITCH

可以自由拆分手柄的游戏主机,过去是要交税的。不过现在不用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