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完二胎的女子身开豪车,但还进店偷东西?得知原因后令人反思!

相信很多人对于偷窃这种事情的容忍度为零,在别人眼里,只要做出偷窃的人都是因为没钱,不得已才这样去做的。但大千世界真的是无奇不有,什么样的人都会存在,竟然还会有人开着豪车去头偷东西!就在前些日子,在一家服装店中连续出现了丢失羊毛衫的情况,在第一次发生后,服装店的人员就确定了这个人,可是令人没想到的是,没过多久,她再次来到店里想要进行偷窃。在仔细查看后,更加让人不敢相信的出现了,其实这位女顾客根本就不缺钱,身价最少都是百万级别的。

一天下午,店长高女士接到了店员的电话,声称前段时间偷走羊毛衫的女顾客再次来到了店里,因为店铺很少出现丢东西的现象,查看了监控之后店员对她的印象非常深刻,当她再次走进店里的时候就被店员认了出来。在高女士了解到这位女顾客的情况之后,觉得非常不可思议,本身就开着百万豪车,为什么还要来店里进行偷窃,并且还不止一次!

店里当时丢失了一件真丝衬衫以及两件羊绒衫,店员通过多次翻看店内的视频发现,该女士穿着宽松的衣服,在挑选了三件衣服之后走到了试衣间内开始试衣服,但还衣服的时候却只给了店员两件,她就是运用这种方式,才致使店内一直出现被偷的现象。对方先后两次顺走的衣服价值6000多元,本以为她不敢再出现,可谁曾想到,对方的胆子极大,竟然还敢再次出现!

高女士在得知了情况之后,马上进行了报警,警察赶来之后就将其抓获。高女士来到现场之后才发现,原来这位女顾客开着的是价值百万的豪车,每次进入店内看衣服的时候,都会把自己一岁多的孩子锁在车内。高女士回忆到,当时这位女士来到派出所的时候对自己偷窃衣服的事情矢口否认,后来警察便跟随女子回到了她的家中,也发现了她偷窃走的这些衣服。

记者得知此事后赶到了派出所,民警就表示到,这位女顾客已经承认了自己偷窃衣服的事实,同时她的丈夫在赶到之后也按照衣服的价格全部给了店长高女士。在说到他妻子的所作所为时,丈夫都觉得非常惊讶,该男子表示,平常自己因为生意上的繁忙,很少在家中陪伴妻子以及孩子,再加上自己的妻子是在不久之前才生完二胎,可能是产后心理上发生变化才导致这种行为的出现。

心理医生也曾经解释过这种情况,在心理学上被称为退学现象。说白了的意思就是,如果一个人在生活、社会中遭到别人的漠视时,就想要受到自己周围人群的关注,正是因为存在这样的心里,很容易就做出非常幼稚的行为。同时,心里医生还阐述道,拥有此类症状的人群非常需要家人们的关心,否则症状会越来越加重。

其实拥有这种状况的女性在社会中依然存在很多,在此小编呼吁所有家庭中的男性,自己的妻子在生完孩子之后一定要多加关怀,千万别等到出现异样情况之后才明白事态的重要性。生完二胎的女子身开豪车,但还进店偷东西?得知原因后令人反思!对此你怎么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