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男子一年只上班两天 两天能赚20多万 网友:打死也不干

我这一生基本上只是辛苦工作,我可以说,我活了七十五岁,没有那一个月过的是舒服生活,就好象推一块石头上山,石头不停地滚下来又推上去。

每个工作都不是那么容易的,你想要老板的钱,老板却想要你的命。所以不要羡慕那些,一年就上几天班,而且一年工资几十万。这些人要不用脑在赚钱,要不就要拿生命在赚钱,不是所有都能胜任的,还是要量力而行。

想必大家在家中,换过灯泡吧,最高的不过就几米高吧。可是还有一些工人在上百米的位置,更换灯泡,那就是在高压电塔上面的信号灯,因为用的时间长了,灯泡坏了就要工作人员,攀爬到塔顶更换灯泡。塔顶的灯泡与地面差不多有上百米,想坐吊车基本不可能,只能靠人力攀爬。

在这么高的位置工作,而且只能靠人力攀爬,还要在顶端更换灯泡,想想都有点可怕。对于那些恐高、胆小的人来说,那事给多少钱都不去的。

不要以为电塔是最高的,看看这个垂直达到600米高,可以看到这个高塔已经穿过云层,可以想象的出来,这是有多高。这个高塔,是靠人力一点一点的爬上去的,而且刚开始还有护理梯子,但越往上越危险,到最后只剩下一根光秃秃铁棍,周围没有护栏,两边只有攀爬的扶手。

很多网友看到视频后纷纷发来这样的留言:

“抢银行贩毒都有人做,这个活会没人干?哪里要我去,10万随便一年换多少次,天天爬都行”

“突然有人在后面拍拍他的肩膀:兄弟!买挂不?!笑出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些说给几千给多少就干的,键盘打字容易,真叫去的话,100个里面有1个敢去不?610米是什么概念你知道不?不用说爬这种灯塔,直接爬610米的楼梯,爬完你都腿软”

“我是不敢去的,给多少也不去,万一掉下去咋办,我还没娶媳妇了,这个不划算”

网友们,看到这里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攀登科学高峰,就象登山运动员攀登珠穆朗玛峰一样,要克服无数艰难险阻,懦夫和懒汉是不可能享受到胜利的喜悦和幸福的。

正是劳动本身构成了你追求的幸福的主要因素,任何不是靠辛勤努力而获得的享受,很快就会变得枯燥无聊,索然无味。

一个人取得的成绩往往取决于性格上的伟大。

我年轻时,人们叫我赌徒,后来我的生意越做越大,成了一个投机者。现在我被称为银行家,但其实一直在做同样的工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