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司机”逼加油站女工磕头认错,网友:有钱无德何来高贵?

11月5日,汉中市汉台区一加油站内,一对母女驾驶奔驰来加油。因为车技不行刮到了加油站的柱子,没想到女司机的母亲却下车责骂当时的加油员小邓,辱骂后还殴打了小郑,双方纠缠了10分钟后,在强势的奔驰车母女威胁下,无奈的小郑只好下跪道歉。

据加油员小邓说,111月5日下午5点多,一辆奔驰车驶进加油站想要加油,因为没有停对位置,所以小邓提醒奔驰车转一圈调整位置。不料,奔驰车再一次停错了位置,并在后退的时候撞上了加油站的防撞柱。无语的小邓看到又有一辆车过来加油,便离开了这辆车去给新来的车加油。没想到,奔驰车内一位妇女下来就对小邓破口大骂,还跟着小邓骂,一边骂还一边用手指指着她的额头。气愤的小邓开始反抗,随后奔驰车上又下来一个女子,并和这位妇女一起殴打小邓。

加油站的动作人员看到后上前劝架,并让小邓去收银台躲一下,没想到,这对你母女直接追到收银台继续殴打小邓。小邓威胁要报警,这对母女便压着小邓不让他报警,双方一直纠缠了大概10分钟后,女司机便称要打电话叫人,如果小邓不给她妈道歉,就要叫人打我,小邓称当时太害怕,怕真的被打就跪下不断地对着这对母女磕头道歉。

随后,警方赶到了加油站并对此事惊进行了调解。目前,打人女子也已经得到小邓的谅解,并且该女子也解释道,因为看到自己母亲被打所以才殴打了小邓,但是只是要求小邓给母亲道歉,并没有让小邓下跪,她对小邓下跪也很惊讶。后续解决方法还在进一步的协商中。

对于“奔驰污名化”现象,有学者归结为“富人道德极化”现象。简而言之,如果富人做了不道德的事情,产生的负面影响就会比穷人更多、更恶劣。反之,如果富人做了有道德的事,人们对富人的赞誉则更多、更高。对此,你们怎么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