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贵州夫人 赛场比拼优雅

11 月 10 日,以 " 传承华夏文明 · 唤醒优雅力量 " 为主题的中国首 个原创文化主题夫人赛事——第三届中华最美夫人国际大赛贵州赛区初赛在贵 阳店举行。

本次大赛由人民日报社《百姓中国》周刊、中国国际女学教育产业联盟 为指导单位,由中华最美夫人国际大赛组委会、贵州广播电视台《出彩贵州》 栏目、全球出彩贵州俱乐部共同主办、贵州美喔汇形象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具体 承办。

舞台不是明星的专属空间,平民女性也可在 T 台走出亮丽的风景。据贵州 美喔汇形象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陶海燕介绍:贵州赛区专为 " 贵州夫人 " 搭建舞台,让万千女性秀出自我,秀出美丽。中华最美夫人国际大赛将时尚美 韵与古典文化完美融合,具有 " 高规格、高覆盖、高品质 " 的特点,是国际十 大夫人赛事之一,全国几十家主流媒体将对大赛进行报道,构建起由传统媒体 和新媒体、互联网和大数据相互作用相互交织的立体宣推新格局。

文化选美与公益慈善同行,传递最美夫人正能量。比赛由个人 VCR 展播、 网络人气投票、公益活动参与、评委选拔等模式进行," 贵州夫人 " 们通过形 象蜕变课程塑造更优秀的自己,在舞台上尽展华丽人生。

大赛现场有明星助阵、国内外知名评审团担任此次的赛事评委。获奖选 手不仅可获万元大奖、形象魅力增值服务,还有机会获得大赛主题 MV 及主题电 影的参与拍摄、大赛形象大使的参与选拔。

获胜者将代表贵州夫人参加全国总决赛。

贵阳晚报全媒体记者 鞠平

编辑 黄聪 编审 李枫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