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刷90史诗碎片的新方法,不用刷深渊,每月600个史诗碎片

在即将迎来95版本的这段时间,史诗碎片已经成了玩家们最关注的道具,90史诗防具能否集齐一套就看剩下的三个月时间了。那么接下来怎样才能获得更多的90史诗碎片呢?实际上,刷深渊现在已经不是最佳手段了,随着卢克改版的到来,使用魔岩石兑换才是明智之举,而且在95版本,史诗碎片不会再掉落了。

这种新的史诗碎片获取方法在以前并不为人所知,因为性价比实在太低了,50个魔岩石仅仅只能兑换30个对应史诗碎片,60个史诗碎片就相当于1件海伯伦了。不过随着版本进入尾声,再加上卢克获取材料的增加,玩家对魔岩石的需求并不像以前那么强烈,很多人每个角色身上都有不少剩余的魔岩石。

如果按照一个账号10个角色来说,每周定时打完卢克副本,一个角色一个月可以换60个90史诗碎片,10个角色就是600个碎片,这些碎片再加上之前多余的,应该能兑换到好几件90史诗防具,这比帝国竞技场靠谱多了。如果你现在还把防具毕业的希望寄托在帝国竞技场,现在可以收回来了,90史诗防具罐子抽出需要史诗部位的概率仅仅五分之一。

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防具的毕业要比首饰和特殊装备更关键些,三无尽首饰通过安图恩就可以做出,海伯伦可以做的稍微晚一些,如果到了95版本还没有90A套史诗,再想做齐一套基本无法实现了。当然,到时候也可以选择直接做95常规史诗防具,不过在这之前,90史诗防具的体验可就没了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