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最坑的五个活动,皮肤碎片商店良心?用数据告诉你真实

不得不说王者荣耀真的是手游界的模范,一个手机游戏能够运营三年,而且依然能够保持不错的热度,这一点已经颠覆了手游的传统。最厉害的是,王者荣耀这款游戏几乎能够和端游前十的游戏相媲美了,无论是玩家数量还是盈利来讲,都丝毫不比大火的端游差。

王者荣耀之所以能够做得这么成功,有三大因素。第一点就是排位赛的段位机制了,许多玩家甚至拿出睡觉的时间来打排位,由此可见玩家的热度。第二点就是天美的皮肤系统,不得不说天美的皮肤做的真的是没得黑,一些小细节天美的设计师都能把控的很好,皮肤也给天美带来了海量的收益。

第三点就是天美出的一些活动了,不得不说天美的一些活动还是比较良心的,尤其是皮肤碎片商店,只需要用皮肤碎片就可以换取众多永久皮肤,其中还有不少的史诗级别的皮肤。而皮肤碎片天美会时不时的推出一些活动赠送给玩家,这一点也让不少玩家大呼良心。但数据表明,这些活动其实都是天坑,这些其实都是天美的套路。

1.积分夺宝 钻石夺宝

积分夺宝就是个天坑,奖池中唯一吸引人的就是荣耀水晶和皮肤了,官方公布的皮肤抽奖率为2%,但实际比这个几率还要低,最坑的当属荣耀水晶了,不少玩家都抱着侥幸心理,最后无法自拔一直抽下去,最终抽到了361次浪费了2000RMB后才从这个天坑中脱离出来,同理钻石夺宝也是一样。可能会有玩家说自己几次就抽到了水晶,但这种概率非常低。

2.每日签到活动

这个活动十分的抠门,每日奖励十分鸡肋,第七天也只不过给100铭文碎片而已,但其实这也是一种套路,天美为了让玩家每天都登录游戏,故意设计的坑。只要你肯进游戏,那么一切都好办了。

3.碎片商店

大家都知道收集一定的皮肤/英雄碎片后,可以去碎片商店换取一些英雄和皮肤,咋一看这个商店的皮肤也都还算不错,但实际这也是个天坑。如果你是个0充党,我敢说你两个月攒下的皮肤碎片都不一定能换一款皮肤出来,许多玩家玩了一年,最多也就换个三五款皮肤。说白了这个碎片商店是给土豪玩家准备的,跟平民玩家没太大关系,这也是天美的套路。

4.铭文抽奖

铭文系统是公认的天坑,想要攒齐一套5级铭文可不容易,就平时活动送的几十铭文碎片来说,根本就不够塞牙缝的。而铭文抽奖虽然说可以抽到5级铭文,但是概率非常感人,想要获取5级铭文还得老老实实攒碎片,花钱买是不可能的,全铭文买下来起码要一两万。就风哥个人来讲,前后断断续续玩了两年多,也没几套铭文。

除了这些呢,还有金币购买英雄,表面看金币买英雄,不花钱挺良心,其实想要买一个13888金币的英雄,起码要攒近一个月,而且还要每周打满金币。这也是天美的一种套路,目的就是延长游戏寿命,毕竟如果大家都全英雄全铭文了,那么这款游戏也活不长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