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梦溪炸弹太强打不过,这几个中单完全可以克制她

自从沈梦溪登场王者峡谷以来,就成为了中路新星,机动灵活的加速已经超远距离的施法可以说让沈梦溪成为了中路一霸,很多中单在和沈梦溪对线的时候都显得力不从心,有人说后期刺客可以秒掉她,但是前期对线发育非常好的沈梦溪刺客能真的秒掉吗,所以我们有必要要说一说能在线上压制沈梦溪的中单英雄。

司马懿

说到司马懿这个英雄,是法师中为数不多的法伤刺客,玩的好不仅可以秒掉场上任何脆皮,连坦克见到也要惧怕三分,所以司马懿和沈梦溪在对线上不仅司马懿有着超高的爆发伤害,而且二技能的沉默效果更是可以让沈梦溪跑不起来,就算跑掉了,司马懿的大招也有超远距离追杀能力,拖到后期之后的司马懿伤害足够,更是可以三刀一个沈梦溪,所以无论前中后期司马懿对线都具有很大优势。

干将莫邪

干将这位英雄一直以来都是拥有超强爆发的英雄,如果被干将是四把剑打中,再皮的英雄也皮不起来,在和沈梦溪对线中,不仅干将的伤害不虚沈梦溪,而且干将的施法距离也和她有的一拼,而且干将和沈梦溪的最大不同在于,沈梦溪炸弹炸中后,还需要普攻打真伤,而干将直接一套超高爆发带走,可以在沈梦溪还没加速近身时将其送回泉水,所以干将玩的好完全不怕沈梦溪。

不知火舞

不知火舞这位英雄,基本上每个技能都有一段位移,包括她的被动还具有位移效果,这在与沈梦溪对线上可以让她的炸弹不容易命中,而且不知火舞是不需要蓝量的,也就是我们说的可以一直施法,而沈梦溪是一个消耗英雄,没有蓝BUFF支撑很快就没蓝了,并且不知火舞在四级学大招后,那一套技能爆发完全可以将沈梦溪带走,所以在对线上不知火舞也是非常克制沈梦溪的。

欢迎大家在下方评论区吐槽留言。如果觉得文章还行麻烦大家点个赞。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