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G成员yagao发博官宣Zoom,网友:别蹭情侣热度

几日前,JDG的成员yagao发博称:“在我身边真好”,这句话一出来,妥妥的是要官宣的节奏哇!可偏偏他艾特的是JDG的另一成员zoom,这真是让他们的粉丝哭笑不得。

走中单的yagao原名曾奇,曾经是一名游戏主播,后来才转为职业选手。而作为接力JDG

原王牌选手doinb的yagao在进队后就表现出了十分出色的能力,让JDG在doinb走后不仅没有陷入低谷,反而有点更胜从前的架势。而下单的zoom原名张星冉,是JDG全队公认的卡比兽。

zoom和yagao两个人都是微胖的体型,脸蛋也都肉乎乎,因此有些蜜汁相似,白白胖胖的他们被称为JDG中的白包子兄弟。因此,在yagao发博艾特zoom后,粉丝们纷纷吐槽“官宣双胞胎吗?”“双胞胎请不要蹭情侣热度!”

相信长相神似的zoom和yagao在队中的感情一定很好,事实上,男生之间的感情有一大部分都是打出来的。当然,这里可不是打架的“打”,而是打游戏的“打”呀!有时男生之间纯粹的感情让女生们羡慕不已,就算再大的事,“打”一顿就好了!

那么就让我们祝zoom和yagao“双胞胎”官宣快乐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