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十米叶片运输让老外头疼,中国一个小发明轻松解决,到底是什么

21世纪不仅是互联网的时代 更是一个追求可持续发展的时代,说道可持续发展 人类面临的最大的威胁就是能源问题,而风能作为一种可再生的绿色能源更是备受全球各个国家的青睐。

成片成片的风力发电机源源不断的向世界各地输送能源,我们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却不曾想巨大的扇叶运输业曾经是困扰各国的难题,但是好几十米长的扇叶运输已经让人头痛不已,不能对折、不能亚索、不能有损坏,要是在地况复杂的道路上行走简直难如登天,面对如此困境各国科学家头疼不已。

然而这并没有难道中国科学家,既然不能改变扇叶便试着改变运输工具吧,他们在大卡车上设置了一个旋转的液压平台,能够360度自由旋转并且可以随着地势变换调节高度360度旋转的液压平台,使司机在运输的过程中,可以根据路况选择最优的运输方式,操作起来也相当简单,司机只需要调整液压平台的角度已经高度就可以,大大提高了扇叶的运输效率。

就是这样一个简单的换位思考,是扇叶运输问题的成功解决,相比起国外那样用超长的挂车运输, 简直不知道要方便多少,为咱们中国的工程师们点赞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