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头回应S8奖金太少的原因,没将冠军皮肤奖金算进去

大家知道IG战队拿下了S8的冠军,这个冠军的分量很足,但是很多人看到这个冠军的奖金却让人有点看不懂,因为IG只拿到了84万美元的奖金,这样说可能大家没有概念,那我们看S2~S5的冠军奖金都是100万美元,后来S6和S7加入冠军皮肤分成奖金大量翻倍,S6的SKT拿到202万美元,S7的SSG战队是拿到了185美元,转眼看过来,IG的84万美元显得是那么寒酸,都没有他们的零头多,甚至连前几年的奖金都比这个高。

这件事在网上传的沸沸扬扬,但是拳头不乐意了,拳头出来解释是因为这次的冠军皮肤利润的25%还没有计算在内,因此现在拿到的只是奖池里面钱的一部分,现在的除了25%的冠军皮肤分成没算进去之外,还有IG卡兹克iG战队炫彩和守卫利润的50%也将算进去,如果将这些算进去那奖金将比现在的84万多得多。

这个解释还是挺合理的,不然到S8奖金那么低确实不太对劲,现在只能看后面的分成有多少了,如果这次皮肤卖得好,那IG战队也将拿到更多的钱,做更多的事,所以大家不用纠结了,相信拳头不会坑自家战队的。

但是说实话最近的冠军活动确实很不如有意,不知道接下来有没有更好的活动,总之大家支持IG就对了。

你们对这次拳头的解释有什么看法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