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呆,iphone XS MAX狂跌1400元,MATE20 PRO价格

双十一的主要卖点就通过降价来刺激消费者的购物欲望,只不过之前的双十一大多都是套路活动,并没有什么真正的价格亮点。不过今年双十一开始的很早,进入十一月份各个厂商就开始了不同的降价促销。尤其是手机产品。不少国内厂商的价格都打的很凶,为了各种销量冠军也是拼了。

不过就在今天,之前价格趋于稳定的苹果,突然来了一波猛降。这使得不少厂商感觉有点措手不及。

在今天新推出的三款iphone当中,降幅最猛的还是要数iphone XS MAX,其256GB版本在各大电商平台降幅均已超过千元,最高的已经降价达到了1400元,到手价只要9599元,对于想要入手的用户来说,非常划算。

此外,在10月下旬才开售的iphone XR,自从发布以来就一直在走低,目前最低到手价只要5699元。性价比猛增。

值得注意的是,这都是第三方的销售价格,至于苹果官方商店倒是没有参加双十一价格战。

相比各家都在降价的手机来说,华为的MATE 20 PRO倒是出现了逆市的情况,不但没有降价,反而上涨了不少。最大的原因或许跟绿屏门有关,所以才导致MATE 20 PRO供不应求。目前一些第三方零售商价格普遍上涨300元左右,虽然官方和电商自营并没有涨价,但是需要抢购。

不过,从现实情况来看,iphone降价也属于情理之中。经过一定的降幅,iphone回归了真实价格,性价比也更高了。目前来到了与MATE 20 PRO相同的价格,那么你会选择谁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