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姐与“小鱼仙倌”罗云熙开黑,网友:不愧是电竞女神

作为最早开始操作电竞的女玩家和女主播小苍,一直是英雄联盟的牌面女主播。小苍作为英雄联盟最具影响的女主播,女解说,也一直勤勤恳恳的更新自己的视频。小苍可谓是所有电竞男生心中的女神,曾经的她,还担任过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火炬手。在去年年初还发布了一部根据小苍真实经历改编而来的电竞题材热血电影《垫底联盟》。

而最近小苍在自己微博中发布了即将开始新的直播征程的消息,虎牙直播也官宣了小苍的入驻。苍姐终于又要开始直播了。但是这次复播的男主角竟然不是大哥?而是大家都耳熟能详“小鱼仙倌”罗云熙前来助阵。

说到罗云熙,内地新生代的实力派男演员,最近出演了大火的《香蜜沉沉烬如霜》中的“小鱼仙倌”润玉而为人们熟知。他不仅演戏方面出类拔萃,生活中也是个名副其实的网瘾少年。罗云熙曾在自己的微博中发出自己身穿LPL的出征服为中国队伍打气。在IG决赛的时候,更是亲临现场为IG加油打气。

苍姐的复播和首播,小鱼仙倌前来助阵。别看剧中的润玉温文尔雅,但是现实生活中的罗云熙可以说是个男神(经)了。微博各种搞怪的视频和照片无一不体现出他是个逗比的形象。网瘾帅少年碰上电竞女神小苍到底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观众们拭目以待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