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剁手党 12 小时花掉 20.7 亿元 九零后八零后成为主力

2018 年天猫双 11 再创历史新高,今天 15 点 49 分 39 秒,成交总额突破 1682 亿,轻松超越去年双 11 全天的成交总额,仅用时 15 小时 49 分 39 秒,便创造了双 11 十年来的又一成交纪录。

不仅是天猫实现了超越,贵州小伙伴们的消费力度也一点不弱。根据天猫提供的数据,仅 12 个小时,贵州 " 剁手党 " 花掉 20.7 亿元,与去年 14 小时的 17 亿元相比有了明显突破。

那贵州消费者有哪些 " 剁手 " 习惯呢?根据天猫提供的数据显示,在贵州区域,从年龄分布看,消费主力军为 90、80 后,而当中最受消费者喜爱的进口商品前五名为保健品、牛奶粉、面膜、纸尿裤、面部精华。

对于贵州吃货来说,米粉面条成为吃货们最受欢迎的美食外卖,紧随其后的是汉堡、盖浇饭、包子米粥,以及奶茶果汁。

同时,贵州消费者最爱去的旅游目的地前五名是泰国、日本、香港、马来西亚、菲律宾。贵州消费者最喜爱的农产品前五名是牛肉、大米、枣类制品、三七、蜂蜜。

此外,对于热门生活服务前五则为餐饮、休闲娱乐、美发 / 美容 / 美甲、亲子、K 歌。

贵阳晚报全媒体记者 王杰

编辑 柴潇蕾 / 编审 李枫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