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程机械成功研发遥控版高压吹扫机

  FCC36-D/Y型遥控版车载式高压吹扫机11月8日完成装配和测试,并正式推向市场。

  该机型是FCC36-D型吹扫机的改进型,适用于高速公路右侧应急车道的日常快速清扫,替代人工和清扫车,可大幅降低作业成本,提高作业效率,吹扫速度可达50~60kw/h。

  原机型发动机的启动停止等作业动作,均需驾驶员停车后到车尾部操作,承载车先进时无法调整和控制。

  新机型针对这个问题,研究开发了单片机集成控制系统,发动机启动、停止、增速、减速、水雾系统开关、警示灯开关等主要动作均实现了无线遥控,驾驶员可在驾驶室里根据情况随时调整设备的工作状态。

  新机型还对吹风管的结构、吹风口的角度进行了优化,吹扫效果得到了进一步的强化和提升。新增加的双向箭头警示灯朝向车后方向,提高了作业安全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