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武则天基本玩法

还记得前三周年庆武则天限免一天,商商匹配到的武则天那是一个比一个坑,看见秒选武则天的我都有种剪网线的冲动。下面根据个人理解来说说武则天基本玩法:【铭文推荐】梦魇、轮回、献祭

【技能描述】天命之女(冷却值:0 消耗:0)被动:武则天脱离战斗后会增加50点移动速度,同时每秒会回复1%最大法力值。分析:女帝技能耗蓝,所以商商玩女帝的时候清理完兵线会立马让自己处于脱战状态好回复法力值,随时保持可以支援状态。女帝辉光(冷却值:3 消耗:60)武则天向指定方向释放能量法球,命中敌人后爆开,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350/400/450/500/550/600(+45%法术加成)点法术伤害;由被动强化的女帝辉光将造成双倍伤害并将目标击飞0.75秒;被动:武则天释放任意两个技能后,女帝辉光会立即冷却并得到强化,持续3秒分析:女帝一技能的被动技能是打出高额伤害的核心技能,同时具有控制效果,团战时一技能的被动技能重要可想而知,所以商商时刻会保持被动的可输出状态,从而利用女帝的技能进行连续的被动释放。女帝威严(冷却值:8/7.6/7.2/6.8/6.4/6 消耗:90)武则天的威严不可侵犯,击退附近的敌人并对他们造成250/280/310/340/370/400(+30%法术加成)点法术伤害;如果技能命中敌人,自身会增加30/34/38/42/46/50%移动速度,持续1秒,命中的敌人会减少30/34/38/42/46/50%的移动速度,持续2秒分析:当敌方突进英雄靠近时可以用此技能推开敌人,很有效果的保命技能,不能确认自己安全情况下不要随便用哦生杀予夺(冷却值:80/70/60 消耗:150)武则天以女帝权威施行制裁,在所有敌方英雄脚下召唤法阵并引爆,对范围内敌人造成750/925/1100(+75%法术加成)点法术伤害并晕眩1秒,同时获取敌方视野,持续3秒分析:这个技能就好玩了,对方残血回城时,可以出其不意使用此技能收割人头。另外团战时可以找准时机释放此技能,尽可能对敌方多个英雄达到控制效果。【出装推荐】商商的个人出装推荐:冷却鞋、回响之杖、痛苦面具、博学者之怒、虚无法杖、贤者之书可根据敌方英雄属性进行调整:敌方回血英雄较多,贤者之书可换成梦魇之牙敌方有隐身、爆发伤害英雄可出金身【最佳搭档】 达摩:利用达摩的控制技能,踢对方英雄,再配合武则天的大招进行再一次控制,可以说让敌方脆皮英雄毫无反抗之力就凉凉。 鬼谷子:鬼谷子2技能拉人进行控制配合武则天的大招进一步控制,这个配合好在团战的时候我方刺客英雄基本是碾压式收割。 商商这个赛季的女帝胜率保持在70左右,自认为还不错(?2?3>ω<*?2?3)。所以分享分享心得鸭,请文明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