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重庆国际创意周大幕拉开 11项国际活动陆续举行

12日上午,“2018重庆国际创意周”暨龙玺华文创意大展、第四届中国室内设计艺术周设计艺术展开幕式在巴南区华熙LIVE隆重举行,这也意味着2018重庆国际创意周正式启幕,在接下来的一周时间里,将有包括室内设计、城市建筑、产品设计、品牌创意、独立音乐季、文化旅游、稀奇市集、创意之夜等八大板块的11项国际性大型活动在重庆举行。

开幕式现场。

2018重庆国际创意周是在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指导下,由重庆市巴南区人民政府、重庆日报、重庆市创意设计家协会、重庆华熙国信体育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等联合主办的城市级文化创意活动。重庆市创意设计家协会主席阎家旭介绍到,此次创意周筹备了近10个月的时间,将有包括室内设计、城市建筑、产品设计、品牌创意、独立音乐季、文化旅游、稀奇市集、创意之夜等八大板块的11项国际性大型活动在重庆陆续举行。“创意不是创意人的事,也不只是一个行业的事,它应该是城市的事和人类的事。”阎家旭表示,“希望所有市民、各行各业能够参与其中,让重庆人的生活能更有创意。”

龙玺华文创意大展现场。

开幕式结束后,“又见中国功夫——龙玺华文创意大展”和“第四届室内设计艺术周设计艺术展”同时开幕,数千件视频、平面、新媒体等行业优秀作品将进行免费展出。龙玺华文创意大展展出了龙玺创意奖21年来优秀创意广告人及优秀创意广告作品,展览包含600多件横跨21年的华文电视广告、互动视效的媒体作品和300多件华文创意平面作品,并同时展出了邀请国内外的创意精英以21为题材的创意作品。第四届中国室内设计艺术周设计艺术展则是室内设计年会主委会首次到重庆举行的大型年度行业交流活动。

观众们体验互动创意艺术。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孔令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