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俩生孩子上瘾不为钱,已生了十九个孩子

今年七月,英国的最大家庭又迎来了他们的第十九个孩子。这些孩子的父亲是 Noel Radford,四十六岁,经营一家面包店。母亲是Sue Radford,四十一岁,在家里负责照顾孩子。

照片中是他们两岁的小女儿Hallie和新生小宝宝Phoebe Willow。

Sue说,她在十四岁开始生了第一个孩子后,就在也收不住了。感觉像上瘾了一样。由于夫妻俩从小都是被领养的,所以他们特别的喜欢孩子。之后的每隔一到两年就生一个孩子。

这个大家庭住在一个价值二十四万英镑的房子里,最大的孩子已经二十七岁了。夫妻俩最担心的孩子们之间的相处问题。但目前为止孩子们之间也都很融洽。

外界认为这么些孩子,养孩子会不会成为负担。但丈夫Noel 说,他们是喜欢孩子所以才生孩子,不为了拿政府的钱。夫妇俩至今除了一般的儿童津贴外没有拿过政府的任何其他补贴。

夫妻俩说,他们的面包店经营的很好,丈夫主要负责店里的事情,而妻子则主要在家照顾孩子。Sue说,每次洗衣服都要用上大半天的时间,每天用餐的时候场面都非常的壮观。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