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迪叮当教育机器人,给孩子一个不一样的未来

近年来,中国的儿童机器人产业呈井喷式发展,平均每年增长量超过20%,根据国际机器人联合会的报告,2017年机器人的销量高达300万台,较前年增长58%。随着国家政策扶持、消费升级及全面二胎的推进,2018年教育机器人市场规模有望达到30亿元,未来还将继续增长。预计在2025年,我国的教育机器人市场空间将达到1000亿元,届时中国将成为全球最大的机器人市场。

此外,2017年7月20日,国务院发布了《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中明确指出了人工智能已成为国际竞争的新焦点,应逐步开展全民智能教育项目,在中小学阶段设置人工智能相关课程、逐步推广编程教育、建设人工智能科学,培育复合型人才,形成我国人工智能的人才高地。可见机器人在未来科技预测中备受瞩目,人工智能已经成为国家战略。

怀着对人工智能领域的热忱和对孩子未来机器教育的使命感,深圳市叮当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联手中科大实验室、国内顶级教育机构精心研制出了一款适合中国孩子的教育机器人——叮当。

叮当教育机器人的面市,全面揭示了叮当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教育机器人方面的研发力及创造力。作为一款教育机器人产品,叮当依托于软件技术和硬件工艺,可用于0——13岁孩子的陪伴与教育。

作为一款教育产品,在技术上叮当机器人有四大前沿顶尖技术。人机互动的技术,叮当在与孩子互动游戏中帮助孩子认知世界,丰沛的智萌情感哭笑表情给与孩子暖心的陪伴,给孩子一个阳光的童年;OTA云端同步更新海量的儿童教学知识,随时满足孩子天马行空的幻想;一键收藏的功能,听到好故事一键收藏,白听不腻;内存拓展,1000+的好故事都存在叮当的魔法口袋里,随时满足孩子听故事的愿望,开拓孩子的视野。

值得赞赏的是,作为一款主打陪伴与教育的儿童智能机器人,叮当被设计成了一种暖萌的形象,圆圆的头部可以随着情景的变换左右90度转动。Q萌的形象瞬间就拉近了与孩童之间的距离。

此外,还值得注意的是,在制造材料的选用上面,叮当教育机器人采用的是最安全的可食用材质制成,机身采用食用级PC纯素材,无任何化学添加剂处理,表面圆润无棱角;按键区域更是使用了可食用级硅胶,可充当幼儿的磨牙棒,可以说是最安全的智能教育机器人。

每一个叮当教育机器人都是按照国际标准严格生产,已通过 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等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同时,还通过了CE、RoHS、CQC、SAR and etc等产品测试认证,高质量产品已被当地权威机构和同行产业所认可。叮当机器人的测试环节包括跌落测试、滚筒测试、耐磨性测试、1 米跌落测试、静电放电耐受性测试,全方位保证了机器人的耐用性以及实用性。

叮当,正秉承以孩子的视角出发,以智能、教育、陪伴为研发方向,安全出品为基准,开发了近百个适合孩子成长的功能,满足了中国孩子成长中的大部分需求,正成为无数家长关爱、呵护、教育下一代的首选产品。

关于叮当

深圳市叮当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归属于深圳市心迪宝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集智能终端产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心迪集团全资打造的高科技公司,公司秉承“客户至上,质量至上”的宗旨,始终将质量作为企业发展的重中之重,深耕新零售布局,不断创新突破传统线下实体行业局限,拥有深圳、郑州两大智造基地,目前拥有员工一千余人,14条国际化标准生产线,电子产品年出货量达1500万单位;现已成为深圳地区知名的制造企业,前后获得:“质量·服务·信誉AAA企业”“中国著名品牌”“广东省名牌产品”“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 CCTV《品牌影响力》战略栏目合作品牌等殊荣;产品远销海外,美国、俄罗期、德国、法国、意大利、印度、孟加拉、乌克兰、土耳其、尼泊尔、拉脱维亚等各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