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型号中的MIX、Mate都有何含义?只有厂商才知道

现在我们买手机的选择越来越多了。有擅长自拍的手机,有拍夜景拿手的手机,还有专为打游戏而生的手机。不同系列的手机也都有自己独特的型号编码,诸如小米的MIX、华为的Mate,oppoR17的Pro等等。这些都有什么意思呢?其实只要你细心看发布会主持人都会提到命名的含义的,这里就给大家做一次整理。

MIX:定义未来的手机

MIX目前只有小米在用,大家可能初期以为是小米的“mi”加了“X”,其实关于MIX的意思也有很多种。其中一种比较多人认可,那就是“Made in Xierqi”意为“来自未来的产品”。对于这个解释,网友也有自己的独到解读,比如“Made in xiaomi”。还有另一个解释是“Mi”代表小米,X代表未来的未知数,同样是未来产品的解读。

Mate:助手

华为的Mate系列一开始是主打商务人士的,这里更多的释义是期望能成为你的贴身助手。之后随着华为mate系列越来越火,针对人群自然也拓展了,但定义为使用者的助手依旧没有问题。毕竟现在手机和人关系实在密切,不亚于伴侣。基于这个关系,型号mate的手机,同时也拥有旗舰、高端、的含义,以科技让人享受品质生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