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帝净水机T8 Plus,干净饮用水不用烧

我们日常使用的自来水虽然经过了水厂的处理,但是依然存在着许多的污染物,这其中不仅包括泥沙和细菌,还有重金属和有机农药残留。面对浑浊不清的自来水,你敢直接饮用吗?可是,报随净水技术的不断升级改善,喝水不用烧已经成为了现实。

作为知名的高端智能厨电品牌,华帝秉承对品质的不断坚持和对创新的不断追求,打造了一款又一款的智能厨电爆品。在华帝丰富的产品线中,华帝净水机是其最核心的产品之一,今天,就让我们认识一下华帝净水机中的一款扛鼎之作——华帝净水机T8 Plus。

魔淳4.0+技术,水质更有保障

华帝净水机T8 Plus匹配了华帝引以为傲的黑科技——魔淳4.0+技术。从最初的1.0活性炭技术,到2.0的超滤膜技术,然后发展到3.0的RO膜,最后全面升级到由RO膜、活性炭经过特殊配比的魔淳4.0+集成技术,华帝净水机开启了全面升级换代的时代。魔淳4.0+集成技术的使用,增大了分离皮层面积,改变流道方式,充分保证了入水流道的水流均衡和水流压力,杜绝了流量的堵塞和虚压无过滤的假象,水质更加的健康,口感更加的清醇,出水也更加的快捷。

有了华帝净水机T8 Plus,即使不将自来水烧开,也可以直接饮用,口感如泉水般甘甜。

GE进口RO膜现制现饮,出水更加快捷

刚才前文已经提到过,魔淳4.0+集成技术的运用加大了纯净水的出水速度,其实,华帝净水机T8 Plus的出水速度更加快捷的秘密还有一个,那就是美国GE进口RO膜。

华帝净水机T8 Plus采用的是400G美国GE进口RO膜,接满一杯300毫升的纯水仅需16秒,对于性子着急的用户来说,华帝净水机T8 Plus用起来更加的舒心。

此外,美国GE进口RO膜的过滤精度达到了0.0001微米,能够有效滤除自来水的重金属,让水质达到了国际标准,而且GE进口RO膜的脱盐率高达98%以上,能够有效脱除水中的盐分,可以防止幼儿过早过多的食用钠盐,让孩子更加健康茁壮的成长。

双密封环保滤筒,使用更省钱

净水机是一个需要消耗耗材的厨电产品,滤芯必须经常进行更换,才能让水质始终澄澈健康,但是滤芯是一笔不小的费用,对于工薪阶级而言,净水机曾经“买得起用不起”。华帝净水机T8 Plus采用了第二代双密封环保滤筒,不仅可以有效防止污染渗透,而且淘汰滤芯的时候只需要更换内芯即可,既做到了省心又能节省一笔不小的开支。

华帝净水机T8 Plus还拥有双水的设计,一边是纯水,可以直接饮用,也可以泡茶、冲咖啡,给孩子泡奶也十分的适宜;另一边是净水,可以用来洗菜、洗碗、淘米。分质供水不仅节水环保而且也是省钱的好方法。

在水污染日益严峻的今天,净水机成为人们对抗水污染的首选。不论是孩子还是成年人,也不论是家有老人还是孕妇,您都需要一款华帝净水机T8 Plus呵护他们的健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