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奇葩快递:卫衣变大衣,真的大衣被“偷”

东方网·纵相新闻 卞英豪

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快递。这两天,“双11”剁手党是不是有一种看谁都像快递的错觉?然而,对于上海市民王小姐来说,这个“双11”的快递收的有些快乐,却又不那么快乐…

“惊喜”?买了一件卫衣,收到一件大衣

“双11当晚,我在淘宝上秒杀了一件卫衣和。”王小姐向东方网·纵相新闻记者展示了当时的购买记录,记者发现这款卫衣原价为499元,王小姐的双11购买价为193.4元。该商品目前已然断货,在网上已下架。

昨日,王小姐带着愉悦心情,拿着快递,美滋滋地回到家。准备试一下这款“剁手”买来的卫衣,拍个美美的买家秀。然而,打开快递后,她惊呆了。

“说好的卫衣,竟然变成了一件大衣。”拆开快递后,王小姐的心情很复杂。“这件大衣的价格,我可以买7件卫衣。”通过王小姐提供的信息,东方网·纵相新闻查询发现这件错发的大衣价值为1699元。

“客服当时跟我说,卫衣断货了,大衣发错了就算了,不用退了。”但王小姐表示,自己并不想占这个小便宜,“这大衣穿上去都快拖到地板了,也没法穿呐!”

“惊吓”?买了一件大衣,快递却被“偷”了……

然而,王小姐的“快递奇遇记”并没有就此结束。今天,正在继续等待她真正的“大衣”快递到来的王小姐,收到短信提示称,快递已到货。

但是经王小姐反复确认,家中并无任何人签收了快递。王小姐就此联系了圆通快递,对方表示,快递已经在快递柜了。“但我没有收到任何取件码。”

“可能快递柜门没关好,被人拿走了。”王小姐向东方网·纵相新闻记者展示了一条短信,发件人是一位圆通的快递小哥。记者联系到这位小哥,他表示,正在调取监控,查看是否是快递被盗,如果情况属实将会报警。“也想提醒各位快递兄弟,务必要把柜门关好…”

“双11”购物一时爽,拿到快递泪两行。王小姐的这个“双11”已然彻底“懵逼”。“总共就买了两件衣服。说好的卫衣变成大衣了,说好的大衣被偷了,这个双11我真的是醉了。”

妈妈收到计生用品 前女友收到礼物…“双11”奇葩快递真不少!

当然,关于“双11”的快递,郁闷的可能还不止是王小姐。由于下单错误,外加“双11”当天的快递无法修改收货地址。不少网友的“双11”快递悲剧了。

比如,有的妈妈收到了儿子寄来的计生用品;

比如,有的同学收到了妈妈拼单买来的狗粮。

最惨的恐怕是这位网友,错把“双11”的快递寄给了前女友……

据国家邮政局监测数据显示,今年双11主要电商企业全天共产生快递物流订单13.52亿件。

全天各邮政、快递企业共处理4.16亿件!同比增长25.68%,再创历史新高!

在参与了与马云合作的“千亿级别大项目”后,在完成了向全球500强企业的融资后,你的“双11快递”可还还安好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