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字诀当头 《王者荣耀》新版橘右京佛系攻略

俗话说,玩橘右京,十个九坑一个带躺。新版更新之后,橘哥继续胜率垫底几乎沦为下水道英雄。不过作为颜值高的代表,加上动作飘逸帅气,还是有很多入坑。

橘右京的定位是刺客+战士,流行打法是全输出和半肉装,不过改版之后伤害感人,经常单挑残血都打人不死。特别是2技能后摇太严重,2接3技能一套打出来至少要一秒时间,后续输出也不够。

好在橘右京胜在灵巧,据说是峡谷里面唯一一个放风筝的战士。新版继续强化了其机动性,现在可算游击战的代言。所谓各家有各家的高招,下面小编就来总结非常“牛逼”的橘右京玩法。

首先,请不要先手抢橘右京,即使你是大触!否者面对坦克,你可能气到摔坏心爱的手机~~

如果执迷不悟,请务必和队友搞好关系,充当沟通的润滑剂,避免被爆炸的队友举报。

面对辅助英雄,首要任务不是单抓,而是观察他周围是否有队友,如果是落单一只,那么,我们正常撤退……

面对法师英雄,法师的高杀伤对我们的小身板是致命的,要注意走位躲技能,多利用1技能和闪现穿墙的逃跑。

先人一步,get更多独家资讯

橘子的技能是逃生利器

面对射手英雄,恭喜你机会来了,在他们装备起来之前,存在一定残血反杀的可能,拼运气可以一战。

面对刺客英雄,如果对面也是橘右京,那么我们至少有50%的机会。先观察他周围是否有帮手,然后我们尽量多叫人,单挑的秘诀就是我们一群人单挑他一个,人头随缘就好。

面对坦克英雄,猥琐龟住800码距离,重点关注夏侯突脸、孙策的船,梦奇的传送,其他随意,利用2技能正常撤退压力不大……

注意,某些特殊,例如主宰先锋,理论上是可以利用高机动性将其风筝致死,但前提是地图只有他一个,别磨到最后给别人做了嫁衣。

尽量猥琐,身边没人不要露头,绝对不要尝试带线!!!

不要脸探草丛,特别是对面有妲己,王昭君,安琪拉这些,她们不用蹲草也能搞死我们。

面对以下天敌英雄,提前计划逃跑路线:

如果被貂蝉黏住,就放下手机去倒一杯水,舒缓一下手指,为后面的逃生节省体能。

看见猴子直接闪现,无敌猴是无解的。如果闪现之后被追上,就无脑平A博梦想,赌对面不暴击。

面对韩信,不要指望2技能打晕他,会玩的韩信比我们肥,而且会2+1+大招的一套,最后还是我们吃亏,乖乖跑就是。

面对那可露露,她的鸟人飞得比我们快,我们要赌0.01秒的“机会”,在她坐到我们身上之前闪现。

打李白直接跑路,千万不要2B地去碰他的圈,否者刷大导致破甲会吃到更多的伤害。如果已经在圈内,直接闪现出外圈,再1技能跑路。不要妄想反打,咱们大招无霸体,人家两个1段技能打断。

总之,玩橘右京,就要多打阵容强势的顺风局,面对逆风也要有一颗佛系的心,祝大家早日修得正果,助橘子脱离苦海,我们下期再见~

文:大叔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