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检察院干警:"碰到这种事,我们肯定会去救的!"

今天下午2点40分左右,杭州市检察院刑事执行检察部干警杜文斌、张鹏、司机车国炎在执行公务回单位途中,行至婺江路和之江路路口附近时,看见一辆白色小轿车撞在大树上,车头严重受损,车头和驾驶室冒着浓烟,气味刺鼻。

杜文斌等人急忙下车查看,发现车里有一名女士,躺在椅背上,满脸是血,安全气囊已弹出。“当时我们喊她,她已经没有反应,失去意识了。”张鹏回忆,他马上拨打了110。

“由于情况紧急,伤者已经昏迷,救护车过来还需要一定时间。”于是,杜文斌和车国炎将伤者小心地抬出,放平警车椅背,让其保持平躺状态,以最快速度赶往医院。途中伤者的意识逐渐恢复,根据她提供的电话号码,杜文斌立刻联系了伤者家属。

到达医院后,伤者被迅速送去抢救。在与交警和家属交接后,三人放心地离开了医院。

祝伤者早日康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