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岁男子出租房内猝死 室友反映曾注射药水

11月12日下午4点多,嘉峪关路一居民楼内发生男子猝死的事件。据同居室友称,几天前,男子生前因身体不适曾请人注射针剂。

事发地点位于嘉峪关路上的一个小区内,11月12日下午4点多,同租在一套房屋内的租客王某称,当时发现年约50岁的刘某躺在房间内,出现身体不适的症状,刘某的同住的女室友称刘某身体不好,随即拨打120急救电话。

据男子同房室友称,刘某东北人,在附近大楼内从事保安工作,平时人看着很精神,喜欢喝酒,几天前,曾因身体不适到2楼的一个房间内注射过药水,但是,注射的什么药水、与刘某死亡是否有因果关系并不清楚。

看看新闻Knews记者在死者房间内看到,桌子上摆放着一些药物,记者随后来到王某所说的2楼注射药水的房间,房间大门紧闭,在楼道的房门上写有"医生"字样和联系方法。

看看新闻Knews记者随后前往居委会核实了解情况,工作人员表示:涉嫌给死者注射药物的人员并不是小区登记在册的租户,而是租户带来的朋友。而对于其是否存在非法行医的行为的情况,居委会表示工作人员上门时并没有发现行医工具等物品。

居委会冯主任表示:“这可能牵涉到非法行医这块,接到消息后,我们对信息进行了核实,核实下来的情况是反映非法行医的住户可能住在我们小区的,但是我们核实下来,根据从房东这了解下来,他的房子不是借给了非法行医的这户人家。晚上协管员也会上门采集信息,核实下来确实是另外三个人居住在里面,所以我们现在得到的情况是,嫌疑人不是住在我们小区的。”

协管员曾上门进行了解,但对方自称是前来走动的亲戚,也没有发现有医疗器械。

冯主任称:“这几年对于非法行医的行为,区级层面曾多次进行打击,并对居民和外来人员一直在做宣传警示工作。”

居委会冯主任表示:“非法行医这块工作,嘉定区从几年前就开始了社会治理工作,非法行医是其中的一部分,因为小区流动人口特别多,对这块方面也是非常关注,对小区进行巡逻时会特别关注这方面,会不会有这方面广告或者其它。会督促物业及时整改,发现这种情况我们也进行正面宣传工作,会告诉居民非法行医是没有保障的。”

目前,刘某的确切死因,卫生监管部门和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看看新闻Knews记者:宣克炅 实习记者:胡晓虎 编辑:王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