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嘉年华门票售价高达399,买到的玩家却说赚大了,老马亏死了

DNF作为一款火了长达十年之久的老游戏,其每年都是会举办线下的庆祝活动的,而这些线下活动当中最火也是最热闹的就是DNF嘉年华盛典了。这个活动的关注度和重要性也是不言而喻的,基本上只要玩过地下城的玩家都知道嘉年华。

而今年的DNF嘉年华已经是开始倒计时了,这次嘉年华就在2018.11.24举行,地点选择在上海万国体育中心了。而这次只要预言这个直播就能得到七天黑钻,这还是非常良心的啊。

而这次嘉年华的内容还是和往年一样,都有F1天王赛,在11.15更新的版本中玩家们可以免费获得一个F1天王赛的称号,可惜的是这个称号毫无属性,只是个纪念称号而已啊。

另外大家最关心的还是嘉年华的爆料环节了,这次很大的可能会爆料出国服95版本的框架和消息了,这个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这次官方竟然还邀请了蔡依林和SNH48来表演,毒奶粉策划是真有钱啊。

而在11.12日嘉年华的门票也是开售了啊,这次的门票售价竟然高达399元,往年可是还有199的门票啊。不过这次送的东西更加丰富了,竟然直送3万代币券,这直接回本了300块啊,而且还有黑钻深渊票,无线充电电源和十周年纪念卡。重点还是这个金属X键帽啊,这个东西可是非常有吸引了,老马这回亏死了啊。

虽然说今年嘉年华门票售价非常高,但是这个门票却是被秒抢光了,买到的玩家都表示自己赚大了啊,老马亏死了。而很多玩家却是没有买到这门票,纷纷表示亏大了。 不知道在座的玩家都抢到了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