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一个容错率非常高的副本,维克雷斯庄园副本

魔兽世界:一个容错率非常高的副本,维克雷斯庄园副本

魔兽世界8.0版本5人小副本里面唯一一个5个boss的副本维克雷斯庄园副本,是法系玩家的天堂,对于每一个法系玩家都要熟练的掌握这个副本的线路。

这个副本一共有四个线路,对应着4个门,每一个线路在前3个boss的线路都是不一样的。这个副本主要注意的就是在房间内不要ADD过多的小怪,3波一起A掉是非常的好的节奏。

这里的小怪没有什么伤害提别高的技能,注意打断和偷驱散小怪身上的buff,这里的小怪就没有什么难点了。这个副本唯一的灭点就是老一这个boss,三姐妹这个boss难点就在于女巫马拉迪这个boss激活的时候会对于团队治疗压力非常的高,主要注意他的光环效果和诅咒效果,诅咒效果要远离人去驱散,每个人都会中所以在驱散8秒cd只能驱散一个人,治疗优先驱散自己的buff。在进入第二阶段的时候,考验dps的时候,在每个boss释放恐怖仪式之前要要击杀掉,如果第一个boss就释放出来这技能,那么就可以放弃了,这个技能伤害太足,dps不够,还是散团把。

魂缚巨像这个boss 相对来说非常的简单,T拉好这个boss的位置,不要让boss身上过多的出现层数,及时的救人和让boss进火,这个boss会非常的好大,注意躲避boss在被火烧的时候释放出来的灵魂,伤害很高,要躲避好。

3号boss贪食的拉尔这个boss 就是需要T不能远离boss,在附近输出,远离地上的绿水,躲好bOSS的冲击波,每次释放的时候会释放3次,在boss召唤仆从的时候要及时转火控制小怪走进boss及时击杀。不要让boss过多的吸收仆从而增加伤害。

4号boss 是维克雷斯勋爵和夫人,是这个城堡的主人,这个boss就是要注意好点名技能的人远离人群,在释放完绿水后远离人去,不要再次中这个技能。在夫人释放乐曲的时候注意脚下的白圈,及时找到安全区域进行躲避。

5号boss也是这个副本的守关boss,高莱克.图尔,这个boss要注意的点就是出了小怪要第一时间击杀,击杀的同时迅速的烧掉尸体,不要留下尸体让boss复活起来,在boss复活小怪的时候,如果场上有小怪不能够及时的击杀,就要打断小怪的读条技能,眩晕和强制唯一技能都能够打断,转火boss,在boss复活技能结束后在击杀小怪,烧掉尸体。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