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酷跑角色美杜莎分析 多人经典竞速测跑详解

美杜莎是非常强力的角色,顶配成本比暗黑大圣低,最佳成绩1分33秒左右。她在多人模式中有两套主流跑法,下面会为大家详细介绍。当然,大家知道套路之后,修行还是要看个人。不过,对于一无所知的小白,美杜莎的套路型跑法能够大幅提升个人实力。

美杜莎的技能冷却时间32.5秒,但充能需要7秒左右,所以依然是一局3次冲刺,同时保证至少2次是满能量大冲刺。一种跑法是完美开局后,先满能量冲刺1次,再满石化槽大冲刺1次。这里需要买能量药剂,也就是全道具的搭配,水图最好用这种跑法!

第2个技能在1200金币堆超级冲刺后使用,不要刻意去等石化能量条。水图有机会石化能量条,常规图就直接飞,不然会影响第3次技能的使用时机。第3个技能在2500米的金币堆超级冲刺后使用,要等石化能量条。正常状态下遇到金币堆时,技能已经可以使用。满气力槽飞一次,之后刚好石化能量条,开技能可直达终点。这种套路也可以在第2次技能时等石化,第3次不等石化,视情况而定。

另一种套路跑法就是常规的开局用技能,这样开局,道具不要买能量药剂,可以飞的更远一些。也就是说这个套路,开局直接飞不等石化,后面两次技能的使用时机大致相同,但需要等石化能量条后再用。

美杜莎的这两种套路跑法比较常用,开局冲刺1次再石化,难度相对高一些,后面的技能CD不好把握。所以石化能量条要视情况,选择是在第2次还是第3次用技能时。另一种开局飞的套路比较稳定,适合稳中求胜的小伙伴选用。

注意事项:1、美杜莎的技能可用后,石化能量槽后能飞的更远,但在充能期间受伤技能会抵消1次伤害,所以无法避免受伤时,那就不要犹豫,直接使用技能。

2、套路跑法,一局2次石化长冲刺,不要刻意去等3次满能量,水图为特例。

以上就是角色美杜莎的多人PK实战技巧,小伙伴们赶紧去实验一下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