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版本走上分不用愁!S13用这4个英雄躺着也能上王者!

众所周知,没有最强的英雄,也没有最强的装备,只有版本才是这个游戏的“上帝”。很多时候逆版本玩游戏是很难受的,明明曹操很弱,你却非常要拿他来强行上分,这样可能会让你上分的难度增加好几倍。当然了,游戏嘛,我们怎么喜欢怎么玩,怎么舒服怎么玩。话虽如此,还是有很多小伙伴一直有个王者梦,今天呢小编就给这些正在上分的小伙伴指一条路,给大家推荐几位版本比较强的上分英雄。

首先是项羽,不得不说项羽在当今版本真的很强,论坦度不输任何坦克英雄,而且项羽的伤害还非常的高,前期的项羽伤害不输任何战士。最厉害的是项羽的保人能力,团战留着一技能,往往能够救队友一命,二技能可以对敌方减少伤害,再加上被动的减伤,真正的版本战神英雄,虽然高端局项羽出场率比较低,但上王者用项羽真的再合适不过了。

牛魔在当今版本也很不错,最主要牛魔操作比较简单,上手难度低。前期的话出个辅助装,然后跟着打野就行了,偶先帮队友开一下视野。团战中可先手大招开团,也可以后手大招保后排,都是不错的选择。团战中注意不要和队友脱节,尽量和队友保持一个距离,这样就能够完美触发被动。

程咬金,也是当前版本上分的一大强势英雄,我本人呢也比较喜欢用程咬金这个英雄,在S10单排仅用程咬金和武则天这两个英雄就打上了榜一,虽然胜率不高只有68%,这个胜率其实我还是比较满意的,毕竟都是打的高端局而且还是单排,当时只差三把就上了国服。程咬金这个英雄我前面的文章也写过攻略,喜欢的可以去看一看,就不多做介绍了。大致玩法给大家说一下。1.带线,2.偷塔,3.刷敌方野区,4.跟敌方换血,5.团战限制敌方后排输出,能杀掉最好。

张良,这个英雄大家都懂,版本最强英雄。但无奈常年在ban位,基本很难放出来。不过这个英雄大家还是要练一练,万一哪一局游戏被放了出来,抢到了几乎就是稳赢。张良的打法思路很简单,出装强烈推荐出疾步之靴,有大招的情况下多游走,基本被你大到的敌人就是必死。团战先手大招开团,后手大招防止被切都可以,具体视情况而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