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布装备是搭配电刀好,还是影刃伤害高?万场吕布帮你分析!

我们都知道,吕布这个英雄的玩法是千变万化的,就连高手级,还有国服玩家都不知道吕布到底最适合的玩法是什么,所以吕布到现在一直都没有一个确定的玩法,同时也有很多召唤师在开发着吕布的新玩法。吕布最合适的攻击装备是破军,这个不用说,大家都知道,但是对于其他的攻击装备电刀,跟影刃这两件,应该如何选择,这是一个重点,其实这两件装备都是适合吕布使用的,只不过性价比不同。

电刀属性增加30%攻速,20%暴击率,8%的移动速度,这些属性都是很适合吕布的,但是我们再来看一下电刀的被动电弧,这个被动,我就不认为适合吕布,因为这个被动,是很适合平A型射手的,而吕布的平A是比较慢的,所以我觉得属性适合而已,当然了被动属性吕布也是可以使用的,只不过效果没有射手用的好。

我们再来看一下影刃的装备,攻速是增加40%,暴击跟电刀一样增加20%,移动速度要比电刀少三点,但是我们看一下影刃的被动暴风,触发该被动提升自身的攻击速度30%,同时还会增加10%的移动速度,那么这样的效果就可以看出来那一件跟适合吕布了,虽然电刀要比影刃便宜,但是影刃的被动很吸引人。5%的移速+10%的被动移动速度,就等于15%了,这个移动速度效果远高于电刀。

这是一套整体装备,搭配的是影刃跟无尽,暴击效果杠杠的,白色的暴击,能触发这样的暴击,吕布的伤害就能打出更高了,不过在对线上,吕布的一技能一定不要随意使用,我看到很多召唤师玩吕布使用一技能都特别随意,其实在线上玩吕布只需要一个小技巧,就能增加自身的消耗能力的,就比如我们兵线到来的时候,使用一技能的同时接近一点对面的射手或者其他边路英雄,消耗兵线同时消耗敌人,一箭双雕,美滋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