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里面女射手和女刺客,你更喜欢哪个英雄?

王者里面有很多女性的英雄,不光在法师里面有,射手和刺客里面也有很多。

最近版本加强了虞姬,但是出场率并不是很高,虽然输出是加强了,但是从伤害和攻速上来说都降低了,一般情况铭文推荐无双,夺萃和鹰眼,能保证虞姬的伤害和暴击,夺萃有吸血的能力,所以能更好的续航,虞姬基本不打野,所以装备可以出电刀,泣血,无尽,破晓再加一个名刀就可以了,伤害也有也能保命 。

最近频频出现的只有公孙离了,能打野还有位移,对于脆皮来说很难得了,铭文推荐狩猎鹰眼和红月,也就是26攻速装,加攻速和移速,一般出装都是打野刀加攻速鞋,再带上无尽,末世加破晓,最后电刀和泣血都可以,电刀加暴击,泣血可以续航,主要看效果去买就行了,玩好公孙离有点难,所以可以多练练。

原本射手里面最美的就应该是虞姬了,但是伽罗出现后,又觉得伽罗是真的好看啊,当然,人家还暗恋苏烈大叔呢,铭文的话带鹰眼,无双,5夺萃5狩猎,又能加伤害又能加移速,伽罗电刀和无尽是必须要有的,不然伤害可能打不出来,在加上末世破晓和影刃或者名刀都可以,这样暴击率也够了,伽罗不光人好看伤害也高,重点的好操作,所以还是很建议去玩这个英雄的。

说起刺客,阿珂是一定要出现的,她对脆皮的威胁一直都很大,铭文推荐鹰眼,无双,5狩猎5夺萃,出装上鞋子最好出抵抗鞋, 可以减控,再出黑切和无尽,如果怕自己太脆可以换一个不死鸟或者不详都可以。

接下来就是娜可露露,并不是强势的打野,但是优先级还是挺高的,伤害在刺客里面也是很高的,铭文推荐异变,鹰眼和隐匿,出了暗影战斧和破军伤害更是爆表,再加上一个碎星锤,也可以秒掉对面的射手,是射手比较害怕的英雄,但是娜可露露自己本身也脆的不行,比较脆,所以一定不要莽撞啊,不然可能就凉凉了,但是只要能看好对面射手的位置,加上强势的大招,基本就是割草机。

最后一个要说的是不知火舞,她是一个法刺,铭文最好带梦魇,心眼和狩猎,因为她是半刺客,所以移速特别重要,只要能用好不知火舞的技能,基本就能拯救世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