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司马:你也许很强,但这并不代表可以嘲讽比你菜的玩家

相信屏幕前玩过英雄联盟的你,一定有过不少次被高分段的敌人甚至队友嘲讽过的经历吧?想必大家也都知道被嘲讽的滋味那是相当的不好受啊!就在最近,主播大司马在直播中碰巧的念到了一条这样的弹幕“白金局在我眼里都是人机”,作为电竞唐三藏、观众心中一直以来的“老师”,大司马当时就针对这条弹幕进行了一番批评和教育。

马老师认为:我能够明白你说这种话的感觉,也许你玩这个游戏很有天赋,你很强。但是你并不能因此就去嘲讽一些玩的比较菜的玩家,你不能去嘲讽别人去看不起别人。因为别人可能玩的时间没有你长,只是一个刚入坑的萌新,别人没有你这样的游戏天赋,对不对?这不代表你就可以去嘲讽别人,在别的领域上,你可能也没有他做的好。你当然可以因为自己很强而自豪,但是不能去嘲讽别人,这样对你还是对别人都是没有好处的。

一本正经的教育完观众之后,皮的一的马老师又补充了一句:你看我这么强,我有嘲讽过比我菜的玩家吗?没有,因为我们都要有敬畏之心!你看我强的都已经站在巅峰了,但是我绝对不会看不起比我菜的召唤师,这样做是没有意义明白了吗?

网友们在看完了这段直播后表示“这就是我关注大司马的理由”、“毕竟电竞唐三藏”、“皮”不得不说皮确实得属大司马最皮,在教育观众的同时都不忘吹一手自己,这手操作稳的一。

言归正传正如马老师所说的也许你很强很有自信,但这并不能成为你嘲讽别人的理由,人在任何时候都要有敬畏之心。嘲讽别人时别人并不会因此觉得你多帅哦,反而只会把你成瓜皮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