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峡谷中最没用的四个大招,图三只能唬人,而他总是空大

在王者荣耀的印象当中,绝大多数英雄的大招都是主要的核心技能,倘若离开了大招很多英雄就差不多要报废了,但有些英雄的大招貌似却可有可无,虽说技能不可能真的完全没有,但对比其他英雄,这些英雄的大招就显得非常非常鸡肋了。

一:孙尚香,这名英雄主要的核心是一技能,二技能的穿透效果可以用来打肉,但大招对孙尚香来说就可有可无了,她一般输出用一二技能就可以了,大招顶多只能用于残血的最后收割补齐伤害,但这大招未免也太过鸡肋了吧?不过也能理解,孙尚香的一技能就那么痛了,如果大招还那么强势,早晚还是会看不下去的。

二:庄周,这名英雄高端局还好,星耀以下的排位当真是废!庄周在低端局除了自己足够浪以外,对队友完全起不到太大的作用,庄周的大招确实能够帮助队友解控,但这个时间需要把握得特别好,比如在关键得时刻解除一些硬控,但是在低端局庄周的大招经常都是摆设,而且根本扛不住伤害,还不如其他的辅助,坦克型的英雄顶用。

三:姜子牙,这名英雄在经验和辅助这一块确实很强大,前期可以帮助队友比敌人优先达到四级,而且一二技能的击飞和减速打在敌人身上也非常难受,要说他是法师其实倒更偏向于辅助。不过姜子牙的好处虽多,但在大招这一块蓄力太废时间了,还没等大招蓄力完成呢,敌人早就一溜烟的跑了,虽说R闪能够出其不意的改变大招的方向,但闪现冷却太耗时间了,所以说这名英雄大招也就只能吓唬吓唬敌人,空大倒是常有的事。

四:后羿,这名英雄站撸确实强大,在同等经济的情况下战士英雄还未必能够打得过后羿。但在远距离的时候,后羿大招经的放空,尤其是钻石局以下的排位,除非是练了几千场的后羿大佬,否则都是落空的居多。当然高端局后羿的命中率还算比较高的,但却很容易遭到针对,而钻石以下又很容易放空,除非近距离开大,否则这个大招基本可有可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