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鱼大司马携手PDD快乐双排,直播间人气爆炸,水友:久违的猪叫!

现在说起LOL版块顶级的主播,我想现在最火的大司马算其中之一,虽然说大司马直播中打的段位都不是很高,但是大司马本就是主打低端局教学的,而且以前身为教练的身份让他对LOL的理解超出很多人,所以很多人都喜欢听他讲解这些技巧。

但今天要说的事和PDD有关,今晚,PDD出现在斗鱼主播芜湖大司马直播间,随后与大司马玩起了双排,两人骚话不断的玩着英雄联盟!而且还进行了人头比赛,PDD提出谁多一个人头100块,大司马说:不,200块。

从直播中可以看出来,嫖老师的操作相比以前并没有退步,依旧犀利。骚皮程度也是不减当年,直播效果也是相当好,好多人听到久违的声音都激动了。而且因为PDD的双排,大司马直播间的人气热度支线上升,直接达到了300万以上,当然其中有不少人都是来围观PDD的。

PDD近日以来频繁出现在斗鱼各大直播间,是否是一种信号,预示着pdd即将或已经和斗鱼达成了合作,以后会到斗鱼开播,如果真的开播,也是诸多水友的一大福音,毕竟PDD停播了太久了,欢迎大家留言讨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