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升级的OPPO R15x值不值得买?我来告诉你!

OPPO今年的新机中还发布了一款OPPO R15x,它的售价为2499元。从命名上就可以看出,它属于此前R15的小改款,硬件有升级但是价格不变,有小伙伴就问这款手机值不值的买,今天我们就来通过上手评测,带各位小伙伴们全面了解下。

颜值颇高

OPPO R15x属于全面升级的手机产品,配备的是6.4英寸2280×1080分辨率,知名的三星AMOLED屏,采用的是玻璃机身设计,提供星云渐变,冰萃银两种颜色可选,使用的和R17一样的水滴全面屏,同样适用了COF屏幕封装工艺,下巴很窄,屏占比高达91%。另外OPPO R15x还搭载了光感屏幕指纹解锁和面部解锁功能。通过采集面部的128个特征点,高精度的识别用户的面部特征,保证安全,最快0.08S的解锁速度,让你瞬间即倾心

背面方面,OPPO R15X则延续了R15的3D炫光玻璃后壳设计,并且由于配备屏幕指纹,背面少了传统的指纹传感器,背面相对更简洁。

硬件配置:

而硬件来看,OPPO R15x和R15基本保持一致,依然是骁龙660 AIT处理器,前置2500万(索尼IMX 576)摄像头,自拍很美。OPPO R15x后置的是1600万(索尼IMX398)+200万双摄像头,而R15是后置1600万+2000万,相对而言,副摄像头似乎有所缩水,考虑到主传感器不变,对拍照影响应该不大。

系统介绍:

系统方面,OPPO R15x搭载了基于安卓8.1定制的ColorOS 5.2系统,相较于以往的版本,ColorOS 5.2在多个方面提升了用户的使用体验,亮点主要是界面简约清新,无广告,实用的一些功能基本都有,虽然知名度没有MIUI/Flyme高,但口碑还是可以的。

从全局风格上,ColorOS设计语言偏向于年轻,全局使用了饱和度十分高的颜色,图标的绘制具有动感,给人一种青春靓丽的印象,对年轻群体具有较高的吸引力。ColorOS 5.2提升了系统的AI智慧功能,提供了更方便的智能负一屏功能,将你生活中所需点点滴滴的功能在这里整合,可以提升手机使用效率。

拍照依旧强悍

拍照一直以来都是OPPO的强项,OPPO R15x前置配备了2500万自拍摄像头,支持800万种美颜方案,后置配备了1600万+200万的AI双摄,支持AI场景识别、RAW HDR、色彩重构等多项技术。

自拍是主打卖点,尤其是美颜效果好,对于女性用户很有吸引力,但对于男性用户来说,过于美颜显得有些不真太实了(个人看法),以下是OPPO R15X自拍样张。

OPPO R15x后置1600万+200万的AI双摄,主传感器不变,因此对样张影响很小。此外,OPPO R15x还支持RAW HDR功能,用未经压缩的照片源文件进行合成,处理过程中可以保留更多的细节。动态范围更广,更有层次感的画面表现效果更好。以下是该机拍照样张,观感上还是不错的,日常拍摄够用。

游戏性能可圈可点

性能方面,OPPO R15x和R15一样,依然搭载的是高通骁龙660 AIE处理器,是一款今年经典的神U,目前不少1500左右的高性价比千元机都是用的这款Soc。配合规格比较高的 6GB内存+128GB存储空间组合,性能上,大多数用户都无需担心,日常流畅度有保障,主流3D手游也没什么压力。

从安兔兔跑分测试来看,OPPO R15x跑分在13.3万+,性能表现中端主流。可以高帧模式流畅《王者荣耀》,对于偏大型的《绝地求生 刺激战场》类吃鸡游戏,也能够较为流畅的运行,性能可以满足大多数主流用户当下需求。

小结:

OPPO R15x是一款主打线下的机型,不错的性能加上专属优化让其在日常使用和游戏体验上有更好的表现。当然相比同价位的机型来说,R15x最大的特色还是那惊艳的水滴屏设计以及光感屏幕指纹技术加持,这些诚意满满的升级,让其买点十足,这样的产品也能更受用户欢迎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