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又舒适,内饰无比奢华,这款低调的沃尔沃击中你没有?

都说从一个缩影就能看出整个大局的走向。可是国内的汽车市场却完全不给面子,国内汽车市场和国际汽车市场完全是两个概念。一些在国际上相当有影响力的车子,在我们国内的境况却不是十分乐观。

这就跟我们国内的汽车现状有着一个直接的联系。有了能够购置豪车能力的朋友们,大多都会选择去购买一辆“豪车三兄弟”这三家厂商中的一款。无论车子表现到底如何只要能说得过去,搭配上这三家的一个车标,仿佛就买到了一个保证。这其实是相当盲目的。

来自沃尔沃家族的这一款v60,完全可以说得上是豪车品牌中的一颗璀璨的明星,但是在我们国内却没有激起多大的波澜。整个车身的造型是十分的年轻化。这也比较符合现在的汽车潮流,而在一些细节处的设计,就完全彰显出了这款车该有的豪气气派。尤其是宽阔犀利的大灯,配合上直瀑式进气格栅,都使得这款车看起来十分的犀利。

而且这款车的车头也并不是一片平坦,在整个线条的隆起上,都有着非常不错的精致观感。这样的一款车,在整个颜值的造型上,是完全有着豪车品牌该有的风范。这款车的保险杠也是相当的粗犷。我们都知道沃尔沃家族是一款主打安全性的汽车品牌。这款车也是毫不例外,只在外形上就可以看得出来,这是一款非常稳重的车型,侧面的腰线勾勒的这款车看起来十分的硬朗和具有商务气息。

而在整个车子的尺寸上,也让人十分的放心,这样一个尺寸的车子,可以想象到其内部空间是十分宽敞的。独特的底盘和车身架构,也使得这款车有着非凡的安全性及。令人感到惊艳的,还有它的内饰空间,这款车的内饰使用了一个米白色的主配色来进行设计,搭配上科技感集满的中控屏幕,都使得这款车有一种浓浓的贵族气息。

一个比较走心的设计,就是搭配了大量的木质内饰,使得这款车豪华气息,更上了一个新的台阶。无论是自适应巡航这些,便捷性的配置,还是一些安全性的配置,这款车都是有了一个非常好的价值。无论是在乘坐的舒适性上,还是行车的安全性上,这款车都有着一个非常高的保障性。相对于豪车来说,仅仅只有24万元的起步价,也让这款车变得性价比十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