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全面开放升级全面屏手势?不!这10款还不支持

众所周知华为手机在现今的手机行业里已经走到了前列,巨头是无疑了,而且据华为的余承东在华为Mate20系列国行版发布会后被采访时表示,华为将很自然的超越苹果,成为全球第一的手机厂商!

华为的手机业务能做到今天这样一片大好的态势算是很不简单了吧!能到今天这样的态势当然也是因为华为对手机业务上的重视,投入了相当多的精力,在技术研究和投入上更是如此!

从搭载新一代处理器麒麟980的华为Mate20系列上就能看出,华为做手机确实已经到了一定的境界!这也和华为对用户体验的重视程度有关!

这不近日华为又对多款全面屏的机型进行了全面屏手势的系统升级,不过并不是全面开放的支持!而是针对大部分的机型!相信有一大波用户已经收到了,不过,这10款华为手机,Mate10、P10系列、P20系列等还没有支持,还是计划支持,估计也要不了多少时间!

互动留言:你的华为手机现在收到了这个更新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